感冒后补充维生素C

2011-02-26  | 维生 补充剂 维生素 

  冬季的感冒多是受了风寒所致,感冒最容易缠上平时体质就较弱的人,尤其是老人和小孩。这两类人和感冒一周后仍有鼻塞、咽喉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的人,应该服用些维生素C。

  当免疫细胞和外界病毒或细菌鈥溩髡解澥保枰拇罅康奈谻。感冒病毒入侵,往往发生在人体免疫系统防御功能下降之时,而维生素C能促进免疫蛋白合成,提高机体功能酶的活性,增加淋巴细胞数量及提高中性细胞的吞噬活力,减少感冒病毒,从而显著提高人体的抵抗能力。不管是服用维生素C补充剂,还是吃点富含维C的水果,比如枣、橙子、猕猴桃、橘子、柚子等,都能起到缓解感冒症状的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感冒后补充维生素C》摘要:喉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的人,应该服用些维生素C。 当免疫细胞和外界病毒或细菌作战时,需要消耗大量的维生素C。感冒病毒入侵,往往发生在人体免疫系统防御功能下降之时,而维生素C能促进免疫蛋白合成,提高机体功...
相关文章多补充维生素可以预防感冒吗维生素白皮书
给宝宝补维K应吃些啥易反复感冒的宝宝要补维A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