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家长会总结

2011-03-03  | 家长 座谈 幼儿 

  现在就这次家长座谈会我们作以总结。这次座谈会,我们和家长真的像朋友聊天一样,总结了上学期我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谈了家园配合及沟通方面存在的不足。在这次家长座谈会上,家长朋友们很受启发。我们班的好多家长都说“原来,我们真的还不知道户外的这些栏目是专给我们家长看的呢?”、还有的家长说:“我们原来就认为你们只是看孩子而已,还真不知道你们的工作量这么大,工作做得这么细,由于我们做家长的工作太忙,与你们沟通的真的太少了。”……

  通过这次家长座谈会,家长朋友们互相也学到了不少育儿金点子。如:在讨论的过程中,郭韵杰妈妈向我们提出:“韵杰在家里不愿意洗手洗脸,应该怎么办?”这时,陈一妈妈抢着说:“韵杰妈妈,你可以这样做,你带韵杰到超市里让韵杰亲自挑选他自己喜欢的脸盆、毛巾、香皂、护手霜等等。这样, 他就会做这些事情了。原来我们家陈一也是不愿意洗手洗脸,自从我这样做了以后,陈一养成了好习惯。”韵杰妈妈听了连连点头,有了对付儿子的好办法,好像心里看到了希望,看上去特别佩服陈一妈妈。其他家长和我们三位老师也给陈一妈妈鼓起了掌。是呀,这次家长座谈会提供了一次家园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的机会。

  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家长工作、家园配合工作方面,较上学期相比都会有一个好的突破、更大的进步。通过这次家长座谈会,给我们增添了信心,制定了前进的目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大班家长会总结》摘要:发。我们班的好多家长都说原来,我们真的还不知道户外的这些栏目是专给我们家长看的呢?、还有的家长说:我们原来就认为你们只是看孩子而已,还真不知道你们的工作量这么大,工作做得这么细,由于我们做家长的工作太忙,与...
相关文章管理的智慧3小班新生家长会总结
大(一)班家长工作总结家长会小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