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对胎儿发育有何意义

2011-03-17  | 氧化镁 粉剂 毫克 

  来源:胎教育儿网

  在各种年龄段的人群中都可能缺乏镁,尤其在怀孕期间镁的需要量都特别大。镁对于每个细胞的正常功能都非常大,包括大脑,同时缺乏镁,蛋白质的合成也会受到影响,还无法吸收和利用维生素B6。

  如果缺乏镁,孕妇会对噪音特别敏感,紧张,并容易暴怒、情绪沮丧、混乱、抽筋、颤抖、忧虑、失眠、肌肉无力等等。所以怀孕期间应该摄取足够的镁。

  怎么样能够合理的补充镁?

  一般每片氧化镁含有250毫克的镁,半匙粉剂就含有600毫克的镁,可以将没有味道的氧化镁粉剂加到果汁或者牛奶中,这样即可以补充镁又不会导致腹泻。如果预算有限,或者没有更好的镁的来源,还可以使用硫化镁,早晚各吃一次。或者用榨汁机将一个鸡蛋打进果汁或牛奶中,这样同时还可以提供了丰富的钙质,又冲淡了硫化镁的味道。还可以购买合理的钙镁片。或者遵照医生嘱咐。

  每天要补充多少镁?

  孕妇一般每天补充600毫克的镁就足够了。

  都有哪些食物里还有镁呢?

  例如:豆腐、脱脂酸奶、葵花籽、麦芽、菠菜、白杏仁、南瓜籽等等,这些食物里含有丰富的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镁对胎儿发育有何意义》摘要:非常大,包括大脑,同时缺乏镁,蛋白质的合成也会受到影响,还无法吸收和利用维生素B6。 如果缺乏镁,孕妇会对噪音特别敏感,紧张,并容易暴怒、情绪沮丧、混乱、抽筋、颤抖、忧虑、失眠、肌肉无力等等。所以怀孕期...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准妈妈B超检查的意义
胎儿的发育预测胎儿的体重地方法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