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男孩六岁长阴毛

2011-03-18  | 阴毛 肾上 性早熟 

  六岁男孩长阴毛的详细解析

  我的儿子今年6岁,向来很健康。2周前我偶然发现他的阴部长了好些细细短短的黑毛,就像成人的阴毛一样,只是很稀疏,紧贴在皮肤上。但其它部分毛发未见异常,也没有其它发育表现,这算是早熟吗?

  你儿子的情况称为阴毛早发育,它可以是性早熟的表现之一,但也可以与性发育无关。

  男孩早熟有真性及假性两种,真性者应先有睾丸增大,继之阴茎增长而后增粗,阴囊皮肤色变深而松弛,孩子开始生长加速。阴毛一般在此时期萌生,由细而疏变粗而密。假性早熟往往为肾上腺病变引起,不但有阴毛早生且伴全身多毛。可伴阴茎增粗、增长,但睾丸不增大。极少数的假性早熟是睾丸肿瘤引起,表现为单侧睾丸无痛性增大,伴性发育。

  性早熟另一种特殊情况称为"单纯性阴毛早发育",仅出现阴毛早生,但无阴茎增大,更无睾丸增大,最终孩子在正常的发育年龄进入真正青春发动。对阴毛早生的病因,单凭一般体检是不能作出判断的。要确定为真、假早熟,需借助于血、尿化验以及有关仪器检查。男孩性早熟中60~80%是有器质性原因的,如脑肿瘤、肾上腺肿瘤甚至肝肿瘤。所以应带你的儿子去儿科内分泌专科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详解男孩六岁长阴毛》摘要:身多毛。可伴阴茎增粗、增长,但睾丸不增大。极少数的假性早熟是睾丸肿瘤引起,表现为单侧睾丸无痛性增大,伴性发育。 性早熟另一种特殊情况称为"单纯性阴毛早发育",仅出现阴毛早生,但无阴茎增大,更无...
相关文章性早熟的病因病症与诊断幼儿乳房增大要考虑什么?
别让孩子吃成“性早熟”性早熟影响成年后的身高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