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三年级上册Recycle1 教学设计(4)

2011-03-23  |  

  CAI课件:clown 和hair的单词在该图片上闪现

  Practise the words.(快说快指,在图上指或同学间互相指)

  T: Who want to be a little teacher?

  Ss: (个个争先恐后)Let me try.

  选取部分接受能力稍弱的学生来完成,完成好的学生可以在小组中拿出奖励的人物身体部位卡片贴在面具上。

  2. Listen and chant.

  T: Watch TV, repeat after the tape.

  CAI课件:动画里字幕一行行显现,chant一句句读出。学生跟读。

  T: Listen and chant again, show me your crayons and point.

  (学生边说,边指自己的身体部位,并拿出该颜色的彩色笔。)

  3. Chant and colour.

  T: Let’s chant and colour.

  选取部分接受能力强的学生来展示。正确的学生可以在小组中拿出奖励的人物身体部位卡片贴在面具上。

  (设计意图:由猜颜色游戏自然过度到chant的教学。根据分层教学的需要,对接受能力弱一些的学生降低要求,只要求他们能听懂,不要求一定会说。在快说快指这样简单的练习中多请这些学生来指,让他们也能体验到成功感,增强其自信心。对于接受能力强的学生,要求他们能听懂chant,能按要求做,还要求会说。)

  Step 3 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 Learn to sing the song “How are you?”

  T: Let’s have a rest. Please listen to a song.

  Ss: Yeah.

  T: Listen again, sing after the tape.

  2. Sing the song and pass the name card, Elicit new sentence (Who are you) to teach.

  T: Let’s sing again. And pass the card.

  教师放音乐,拿出一张Zoom的名片卡交给学生传递。学生一边唱一边传卡。

  T: (音乐停时)What’s your name?

  S1: I’m…

  T: Who are you?

  S1:(教师引导拿卡的学生回答)I’m Zoom. (如此操练几次)

  (设计意图:通过唱歌自然过度到传卡片的游戏,引出了新句型Who are you?)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