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5)

2011-03-24  |  

  扩展教学:可以把tea扩充,改为red tea or green tea,增加知识点,也可以一词多用:Smell/ Taste/ Drink the coffee/ tea/ juice. 在此基础上让学生充分理解smell, taste, drink这三个动词。

  (设计意图:这个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既复习旧单词又学习了新单词,既玩了游戏又学到了新知识,寓教于乐。)

  Activity 3. Watch and learn

  1. 教师出示一瓶可乐,问:What’ s this in English? 当学生用谐音说“可乐”时,教师说:Yes. It’s coke. (呈现coke一词。)

  Teacher says: Have some coke, please.(教师给学生喝可乐。)Teacher asks: Can I have some coke?

  2. 用同样的方式呈现water and milk, 同时作做出pour的动作,引出这个动词,为下面的学习作铺垫。

  3. Dialogue:

  T: Hello, …… What do you like?

  S: I like ……

  T: Have some ……, please. / Here you are.

  S: Thank you.

  (教师先找基础较好的学生示范,由师生互动转向生生互动)

  (设计意图:这个活动鼓励了学生大胆用英语进行交流,乐于参与各种英语实践活动。)

  Activity 4. Play games

  1. 藏卡片:请一位学生藏卡片,另一位学生去找卡片。其余学生读卡片,当找的学生越接近目标时,学生的朗读声也越大。

  2. 教师准备一些单词卡片,发到学生手中,同桌或分小组猜:What’s in my hand?

  (设计意图:在游戏活动中巩固所学单词,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

  Activity 5.Let’s do

  1. 教师示范,动作不局限于书上的一种饮料,比如学习drink 时,可说drink the tea/ milk/ water/ juice.

  2. 学生边听录音边做动作。

  3. 把图片标号,老师或学生说出任何一句,学生都能指出相应图片序号。

  4. Game: As I say, not as I do.

  (设计意图:这些活动能启发学生的思维,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想像力和辩析力,并及时对学生能够听懂知识点进行评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