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7)

2011-03-24  |  

  (设计意图:发动全体学生来练习这两个重点句型,以达到熟练运用的程度。)

  2. Play a game

  四大组比赛。用Can I have some……?句型到商店买东西,看哪一组买的东西最多。要求:语句通顺流畅,使用正确,每人只有一次机会。教学评价:买到东西最多的就是任务完成最好的,是胜利者。

  (设计意图:此任务型设计,符合小学生要强好胜的个性,让每个学生参预到活动中来,培养集体荣誉感,让所学单词在活动中得到运用和巩固。

  Activity 3. Listen, read and act

  1. Listen to the tape.

  2. Ask some questions: What does Mike like? What does Chen Jie like?

  3. Read after the tape.

  4. Practice the dialogue in pairs.

  5. Act it out.

  (设计意图:带着问题听录音,培养学生听力,表演有利于学生多种能力协调性。)

  教学评价:能解决问题的学生证明他们有带着问题听录音的良好习惯。

  Activity 4. Let’s sing the song: Let’s have a picnic today.

  (设计意图: 歌曲教学并不是孤立的,可以贯穿于一个单元的很多课时,一个课时的很多场合。学生耳熟能详,自然地就会唱了。)

  第五课时

  学习者分析:学生已能听说、认读8个食物单词和6个饮料单词,并能运用What do you like? I like …… Have some …… Here you are.等句型来进行交际。

  学习目标:学会Chant: Dinner Time.并了解西方的餐饮文化。会唱英文歌:Let’s Have a Picnic Today.

  教学过程:

  Activity 1. Warm-up

  Let’s do and let’s sing. 本单元中的Let’s do 和Let’s sing都可以温习一下。

  (设计意图:活跃课堂气氛,让学生全身动起来。)

  Activity 2. Let’s chant

  1.学习chant前先来唱:Let’s Have a Picnic Today. 引入dinner time. 老师说: Now, it’s dinner time. Let’s have something. But before dinner, let’s guess. 老师准备一个盘子,里面放有各种食物,用布盖住,让学生猜:What’s in the plate? (学生猜时,老师不必马上告诉答案,可以说maybe, 让学生继续猜。让学生把学过的食物单词和饮料单词都回顾一下。) 然后教师把布突然掀开,装出很惊讶的表情,引出What a surprise! 这个难点,让学生学会说这个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