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

2011-03-24  | 认读 并能 教学 

  学习者分析: 小学生求知欲强,有较强的观察力和模仿力,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动口、动手、动脑的全身协调较好。自信心强,有强烈的参预欲望。因为本单元是学习吃的,学生更是表现出不一般的学习能力。

  学习目标:

  1、能听、说、认读本课主要单词:cake, hamburger, French fries, noodle, dumpling, bread, chicken, hot dog. 及有关的饮料单词:coke, juice, tea, coffee, milk, water.

  2、能听懂、会说:I like hamburgers. Have some hamburgers. Can I have some ……? Sure. Here you are.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并能在情景对话中进行流畅交际。

  3、能听懂所接触的指示语,并能按指令做出相应动作。

  4、对中西方餐饮文化有一定了解,会唱本单元的两首英语歌。

  第一课时

  学习者分析:学生活泼好动,具有较强的模仿和接受能力。对新的事物比较感兴趣,喜欢听他人说英语,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乐于与他人交流。

  学习目标:

  1、能根据听到的单词识别、指认图片或实物,并能在指认物体的前提下认读单词。

  2、能根据指令做动作,画图,涂色。

  3、能交流简单的个人信息,表达简单的情感和感受。

  教学过程:

  Activity 1. Warm-up

  教师拿出一个学习用品,say: I have a pen.Ss say: Me, too.

  用chant的形式,来进行全身运动。

  T: I have a ruler/ book/ bag. Ss: Me, too.

  拿起吃的东西,say: I have an apple/ orange.Ss say: Me, too.

  (设计意图: 把学生学习欲望充分激发出来,从已知的到未知的,为下一步骤的呈现作伏笔。

  Activity 2. Look and say

  教师戴上自制的厨师帽,说: Hi, I’m a cook of the food shop.讲台上放着所学食物的图片。教师问一个学生:Which do you like? 这个学生选了食物后, 教师把这张图片贴在黑板, 说: He/ She likes cakes. (领读cake) I can make a cake for you. 教师装出做蛋糕的样子,一边做一边说make a cake, 让学生重复,并让学生做出做蛋糕的样子。然后教师说:Ok, each of you have a cake. Now, let’s eat the cake. 学生一边说eat the cake 一边做吃蛋糕的样子。然后再让其他的学生上讲台选食物,重复以上步骤,并呈现以下短语:cut the bread, eat the hot dog, smell the chicke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 Unit 5 Let’s eat 教学设计》摘要:e hamburgers. Can I have some ……? Sure. Here you are.要求模仿正确、语调自然,并能在情景对话中进行流畅交际。 3、能听懂所接触的指示语,并能按指令做出相应动作。 4、对中西方餐饮文化有一定了...
相关文章PEP5 Unit 4 What can you do?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