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值得信赖的婴幼儿健康成长产品

2011-04-29  | 婴幼 欧洲 瓶装 

  亨氏一直致力于做最健康营养的食品,不断结合最新科研成果和人们的实际营养需求,对产品进行改良。2010年亨氏对有着26年历史的亨氏米粉进行了全面升级,原料全部采用绿色大米。大米从品种、基地、灌溉用水等种植及收储、加工全过程都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进行严格管理,保证米粉的安全、优质、营养;新鲜营养的亨氏瓶装也在今年新装上市,西班牙的葡萄、俄罗斯的鳕鱼、新疆的胡萝卜和番茄……全新的亨氏瓶装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球选材,用世界各地最优质新鲜的原材料加工食品;为了支持亨氏中国在婴儿食品业的进一步发展,近百位欧洲婴儿营养师和食品营养专家和中国的婴儿营养权威一起,针对中国婴儿的体质,研究开发了亨氏超金配方奶粉系列。这款100%原装进口奶粉,不仅精选欧洲优质奶源,而且根据中国宝宝特有体质,科学配方各种营养素,对宝宝肠道具有吸收、平衡、维护的三重功效,为宝宝身体、智力的全面发育打下良好基础…..

  "成为全球一流的食品公司,为全人类奉献营养丰富、滋味无穷的美食。"是亨氏孜孜不倦的追求,而纯净安全、健康营养是亨氏产品不变的品质。

  亨氏米粉、亨氏瓶装、亨氏面条……这些儿童食品在中国家庭中早已耳熟能详,这些优质的食品全部由位于意大利的亨氏全球婴儿食品研发中心研发,来自欧洲的专业关爱,带来亨氏的健康新概念。

  亨氏全球婴儿食品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婴儿食品研发实力和研发经验,近百位欧洲婴儿营养师和食品营养专家在这里不断研究最新的科技成果。亨氏在罗马的大型中央实验室,为全球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开发出一系列值得信赖的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亨氏值得信赖的婴幼儿健康成长产品》摘要:功效,为宝宝身体、智力的全面发育打下良好基础….. "成为全球一流的食品公司,为全人类奉献营养丰富、滋味无穷的美食。"是亨氏孜孜不倦的追求,而纯净安全、健康营养是亨氏产品不变的品质。 亨氏...
相关文章汇力多澳优
伊利QQ星带你圆梦迪士尼幼儿食用奶粉时最好配辅食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