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3 Unit1 I like football 教案(二)

2011-05-09  | football Unit like 

  教学目标:

  1、能听说读写以下单词:

  like,football,basketball,table tennis

  2、熟练运用句型谈论自己喜欢、不喜欢的事物:

  I like ……;I don’t like……

  教学重难点: 1、单词的拼读与运用。

  2、句型I like ……;I don’t like……的运用。

  教具准备: 1、卡座、教学磁带。

  2、教学挂图和单词卡片。

  3、实物(table tennis,basketball,football)。

  教学过程:

  一、Greetings and reviews.

  1、Sing a song .(Old MacDonald has a zoo)

  2、Lily says.教师做打篮球、踢足球、做早操等动作,边说边呈现实物。让学生初步感知新单词。

  二、New teaching.

  1、单词教学:教师准备好实物,手拿足球。T:What’s this?Ss:It’s a football.请会读的同学当小老师领读。提醒学生可以把foot,ball合起来记忆单词,注意听oo的发音。T: I like football.Do you like it?

  师拿出篮球。T:Is it a football?Ss:No.It’s a basketball.教读单词。T:What colour is it?T: I don’t like basketball.

  拿出乒乓球。T:It’s small.It’s table tennis.注意慢读,听学生的发音.T:Who can make a sentens?Ss: I like table tennis.

  教授单词时,注意拼读,书空,纠正学生错误发音。

  2、句型教学:教师在黑板上画一个笑脸,一个哭脸。指着笑脸说:I like football.指着哭脸说:I don’t like football.教授“like\don’t like”.请学生个别练习。

  3、教读课文。

  三、Practise & Game time.

  1、请学生做动作(Table tennis\football\basketball),其他同学猜。比比谁的动作最形象,谁猜得最快。

  2、教师把新单词basketball,football, table tennis\morning exrecises,形成“十”字写在黑板上。老师读出单词,请学生迅速拍手十字的上方,学生则举起双臂在头顶上方击掌。

  3、模仿成立运动项目训练队,老师拿足球、篮球、乒乓球和早操的头饰。T:Who likes football?老师从中挑出一个队长,将足球的头饰戴在队长头上,组长依次对学生说:I like football.如果学回应:I like football,too.则站在队长后面,开火车寻找队友。

  四、知识拓展。

  拿一个篮子,装有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卡片,请学生抽。抽到苹果则说:I like apple.

  五、老师带学生做课堂活动用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 3 Unit1 I like football 教案(二)》摘要:a football.请会读的同学当小老师领读。提醒学生可以把foot,ball合起来记忆单词,注意听oo的发音。T: I like football.Do you like it? 师拿出篮球。T:Is it a football?Ss:No.It’s a basketball.教读单词。T...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新标准:Module 3 Playground
新标准:Module 4 FoodUnit 4 It’s warm today第三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