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儿童唱红歌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1-06-01  | 黑龙 儿童 哈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六一”节期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全国妇联开展“童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活动的要求,紧扣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精心组织“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及优秀童谣诵读活动,广泛传唱和诵读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和童谣,用歌声传递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美好祝愿。

  在广大儿童中深入开展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引导和帮助儿童增长历史知识,培养学习党史的兴趣,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结合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新闻时事,发挥当地老红军、优秀共产党员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儿童在实践活动中提升道德素质,培养文明习惯,树立高尚情操。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1日,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省暨哈尔滨市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在这里举行。2500余名儿童欢聚一堂,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建党九十周年。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副省长孙永波,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出席活动。

  传承红色经典,续写辉煌诗篇。红歌会上,120名学龄前儿童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献词,小学生代表以合唱、舞蹈、情景表演等形式演绎了《长城谣》、《我爱北京天安门》、《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儿童歌曲,感情真挚,振奋人心。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的由衷热爱和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积极上进、幸福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红歌会在台上台下共同高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落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龙江儿童唱红歌欢度“六一”儿童节》摘要:动中提升道德素质,培养文明习惯,树立高尚情操。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1日,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省暨哈尔滨市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在这里举行。2500余名儿童欢聚一堂,唱...
相关文章中国儿童基金会为贫困弱视儿童义诊最后的六`一儿童节
50多个国家小朋友与广州小朋友一起欢度“六初春乍暖还寒,医院上呼吸道感染患儿多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