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五年级下册)

小学数学第十册第二单元测试卷

2011-06-13  | 分米 平方分米 小数 

  班级     姓名     学号       成绩

  一、填空:17分(1、4、7每道2分,其余每空1分。)

  (1)17吨20千克 =(   )吨   1平方米4平方分米 =(    )平方分米

  36 分 = (  )小时       1元6分 = (   )元

  (2)8÷2.5 = (   ) ÷25    5.28 ÷ 0.88 = (   ) ÷ 88

  ( 3 ) 李师傅用1.2小时加工24个零件,平均每小时加工零件 ( )个,加工1个零件要用(  )个小时。

  (4)在 ○里填上“>”“<”或“=”号

  4.95 ÷ 0.9 ○ 4.95        1×1.009 ○ 1.009

  3.6 × 1.45 ○ 3.6         8.3 ÷ 1.01 ○ 8.3

  ( 5 ) 9.954 保留一位小数是(   ), 精确到百分位是(   )。

  (6) 3.0505…… 可简写为(    ),循环节是(   ),它是(  )循环数。

  (7)把31.4、3.14、3.14、3.14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是:

  (8)0.8×3.23积是(   )位小数,如果把两个因数的小数点都去掉,相乘的积就(     )倍。

  二、判断下面各题,对的在括号里“√”,错的画“×”。(5分)

  (1)大于1.6而小于1.8 的小数只有一个。    (   )

  (2)循环小数都比1大。            (   )

  (3)2.8÷0.3 的商是9,余数是1。       (   )

  (4)2.5×(1.32×0.4)=2.5×0.4×1.32      (   )

  (5) 两个完全一样的梯形可以拼成一个平等四边形 (   )

  三、选择正确的答案序号填在括号里。 (5分)

  (1)下面算式中得数最大的是(  )

  A 5.6×0.32  B  5.6÷0.32   C  5.6÷1.2

  (2) 甲数是0.01,0.01,乙数是0.1,甲数除乙数得(   )

  A 0.1     B  100   C  10

  (3) 东莞市某镇的常住人口以“万”为单位,经“四舍五入”之后为6万人,这个镇的实际人口数最多是(   )

  A 6.9万    B 6.49万   C  5.44万

  (4) 5.343434是一个(   )小数。

  A 有限小数  B  无限小数  C  循环小数

  (5) 一个梯形中有(   )组对边平行

  A  一     B 二      C  三

  四、计算。(36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第十册第二单元测试卷》摘要:8÷2.5 = ( ) ÷25 5.28 ÷ 0.88 = ( ) ÷ 88 ( 3 ) 李师傅用1.2小时加工24个零件,平均每小时加工零件 个,加工1个零件要用 个小时。 4在 ○里填上><或=号 4.95 ÷ 0.9 ○ 4.95 ...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