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二年级上册:期末复习资料(5)

2011-06-28  |  

  (   ) (   ) (   ) (   ) (     ) (     ) (     )

  shù zhé shù tí shù wān shù ɡōu wān ɡōu wò ɡōu

  (     ) (     ) (     ) (     ) (     ) (     )

  piě zhé hénɡ piě hénɡ zhé ɡōu shù wān ɡōu hénɡzhé wānɡōu

  (   ) (     ) (         ) (       ) (         )

  hénɡ xié ɡōu shù zhé zhé ɡōu tí shǒu pánɡ dān rén pánɡ

  (         ) (           ) (       ) (         )

  bā zì tóu rén zì tóu jiǎo zì tóu fānɡ kuànɡ ér dǎo bā zì

  (     ) (       ) (       ) (       ) (     )

  fēnɡ zì kuànɡ   tí tǔ pánɡ   sān diǎn shuǐ yán zì pánɡ

  (         ) (           ) (       ) (         )

  二、写出与以下字意思相反的字。

  黑—   上—   出—   大—   有—   关—   短—

  降—   圆—   东—   死—   反—   去—   左—

  多— 外—   古—   私—   熟— 多—   老—

  西— 东—   歪—  

  三、填空:

  1.远看( )有色,近听( )( )声。春去花还在,( )( )( )( )惊。谜语中出现了三对意思相反的词,是( )—( );( )—( );( )—( ),所描述的景物有( )( )( )( ),谜底是( ) 。

  2、小熊一家住在( )洞( )。他们想造一间( )( )房( )住。

  他们走进森林,春天,看到树上( )满了绿叶,夏天,看到树上( )满了花( ),秋天,看到树上结满了( )( ),冬天,看到树上有许多( )( )。

  3、豆角青青细( )( ),黄( )身穿绿( )裳。茄( )高高打灯笼,萝( )地( )捉迷藏。辣椒( )( )尖尖嘴,南( )越老皮越黄。红绿黄紫真好看,菜园( )( )好( )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英英学古诗》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云房子》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有趣的发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识字3》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美丽的丹顶鹤》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小动物过冬》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二年级上册《登鹳雀楼》同步练习
人教版新课标二年级上语文试题-复习测试
2016苏教版二年级语文第四单元检测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