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养和混合喂养的方式方法

2011-06-28  | 喂养 人工 混合 

  混合喂养

  母乳不足或不能按时给宝贝哺乳时,每日需加2次或2次以上的其他代乳品哺喂宝宝,称为混合需要混合喂养时,可以采取补授法和代授法。

  补授法:就是每天哺喂母乳的次数照常,但每次喂完母乳后,补喂配方奶。

  代授法:以配方奶完全代替一次或几次母乳哺喂,但总次数以不超过每天哺乳次数的一半。应注意的是妈妈不要因母乳不足而放弃母乳喂养,至少坚持母乳喂养宝宝6个月后再完全使用代乳品。

  人工喂养

  由于各种原因妈妈不能亲自哺喂宝宝时,完全用婴儿配方奶粉、牛奶、羊奶或者其他代乳品哺喂宝宝,称之为人工喂养。

  人工喂养首先是对乳品和代乳品diane选择,首选的是婴儿配方奶粉,它非常接近母乳的营养成分,且不同月龄的婴儿奶粉会有不同的配方,一般较为适合宝宝的喂养。

  人工喂养的宝宝大便易发干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所以明天需要饮用适量的白开水,一般安排在两次哺喂的中间。

  暂时性母乳缺乏仍要坚持母乳喂养

  这个阶段的妈妈大多会有乳汁分泌不足的现象,一般称为暂时性母乳缺乏。这种情况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持续下去。所以,不要急着决定就给宝宝喂牛奶了。应当坚持用母乳喂养,争取提高泌乳量。人工喂奶毕竟不如母乳喂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工喂养和混合喂养的方式方法》摘要:宝宝的喂养。 人工喂养的宝宝大便易发干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所以明天需要饮用适量的白开水,一般安排在两次哺喂的中间。 暂时性母乳缺乏仍要坚持母乳喂养 这个阶段的妈妈大多会有乳汁分泌不足的现象,一般称为...
相关文章6-9个月小婴儿的混合喂养方法人工喂养宝宝要方法得当
混合喂养宝宝的“两要素”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