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瑜伽帮新妈恢复产后体形

2011-06-29  | 平衡 拉伸 脚跟 

  为什么平衡能力很重要

  平衡是指身体前后左右力量的均衡,平衡和柔韧性一样,是正确身体姿势的前提。舞蹈演员的身型非常苗条,是因为他们身体的前后和两侧的力量达到平衡,身型自然美观又优雅。

  产后的妈妈们形体变化有部分是因为身体不平衡造成的。瑜伽的拉伸练习有很好的修正效果,让你的身体达到均衡。

  怎样提高平衡能力

  下面的几个体式,是专门锻炼我们的平衡能力,锻炼腰腹和身体前后及两侧的肌肉,使之得到拉伸。练习后可以充分感受到身体和肌肤的伸展,体会身体平衡带来的喜悦,增强身体的肌肉力量。

  动作更加有效的窍门

  提示:每个动作一定要有所停留,多做几遍。体位准确后再换下一个体式。

  训练时间:下午和晚上,每次20~30分钟。

  1.含胸半立式

  ①尾骨确实坐于地面上,弯曲双腿。

  ②吸气,含胸,背部放松,额头沉于膝盖上,双手扶于脚面,抬起脚跟,保持姿势10~15秒。

  ③吐气,脚跟落下,抬头手臂回到体侧。

  2.“V”字前伸式

  ①上身直立,双腿抬起前伸,弯曲双膝,小腿与地面平行

  ②左手放于膝窝处,右臂于体后展开伸直,指尖轻点在地面上,保持10~15秒。

  小叮咛:如果一开始您掌握不好平衡也没关系,在练习中慢慢地会找到自己身体的平衡点。

  3.“V”字平衡式

  当您感觉到“V”字前伸式已经做得很好了,可以在上一个体式的基础上将小腿向上伸直,保持5~10秒。此时,腹根处会受到更好的刺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平衡瑜伽帮新妈恢复产后体形》摘要:。 ②吸气,含胸,背部放松,额头沉于膝盖上,双手扶于脚面,抬起脚跟,保持姿势10~15秒。 ③吐气,脚跟落下,抬头手臂回到体侧。 2.V字前伸式 ①上身直立,双腿抬起前伸,弯曲双膝,小腿与地面平行 ②左手放于膝窝...
相关文章产后“紧腹束腰”不利健康产后瑜伽让你窈窕如昔
产后6个月塑形美体关键期产后瑜伽让新妈妈享受“苗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