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早期营养食谱:菜合

2011-07-26  | 水发 火上 花生 

  菜合属于孕妇菜谱之一,制作方法简单易学,其主要原料有鸡蛋,参照这篇菜合菜谱,相信自己,马上动手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一些细微调整,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美味佳肴!

  原料

  面粉500克,水发粉丝100克,韭菜100克,鸡蛋2个,海米30克,水发木耳30克,水发腐竹30克,姜、盐、料酒、香油、味精、花生油各适量。

妊娠早期营养食谱:菜合

  制作方法

  1、 韭菜择洗干净,沥干水份,切成末,放入盆内。

  2、 将鸡蛋磕入碗内,搅匀,锅置火上,烧热后倒入花生油,油热时,把蛋液倒入,炒熟离火,用铲子铲碎后,盛入盆内。

  3、 将发好的粉丝、海米、木耳、腐竹洗干净,剁碎,放入盆内。

  4、 将姜洗净,用刀拍散,切成末,放入盆内,然后再加盐、味精、香油、料酒拌均匀。

  5、 将面粉放入盆内,用温水和成面团,再放在案板上揉光,做成25克一个的面剂,擀成薄饼,在饼上放一层馅,再盖上一个饼,把周围捏紧,如此重复直到全部做完。

  6、 将平底锅置于火上,锅底抹一层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时,将做好的菜合放入,烙至两面金黄即成。注意要用文火,以免烙焦。

  备注

  菜合营养丰富全面,含有人体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韭菜味道鲜美,还有很好的养生作用,早春食用,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妊娠早期孕妇食用,有利于整个孕期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早期营养食谱:菜合》摘要:的面剂,擀成薄饼,在饼上放一层馅,再盖上一个饼,把周围捏紧,如此重复直到全部做完。 6、 将平底锅置于火上,锅底抹一层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时,将做好的菜合放入,烙至两面金黄即成。注意要用文火,以免烙焦。 ...
相关文章孕早期妈妈的营养食谱孕早期营养食谱:清拌菠菜
妊娠早期反应重、食量少,会影响胎儿发育吗妊娠早期反应重、食量少,会影响胎儿发育吗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