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是未来孩子性别形成的关键

2011-09-13  | 地磁 地磁场 摄动 

  科学家们早已经知道太阳的活跃程度会对生物圈有所影响,但是它究竟是通过什么办法来调节生物过程,到现在也没人能说清楚。多年来,俄罗斯科学家一直在对太阳的无常变化到底会给人类造成什么影响进行研究,有时还会得出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科学家们发现,受孕时刻地磁摄动情况和未来孩子性别的形成有着某种联系。

  调查结果表明,在地磁场强度下降的情况下男孩的出生率要高于女孩出生率。这就是说,在地磁活动减弱的日子里受孕,9个月后多生男孩,同女孩的比例是16:10。而当地磁场波动的曲线图达到最高极限时,女孩同男孩出生率的比例是15:10。

  实际上,一个人性别的形成绝不只是X和Y染色体的偶然组合,而是机体为了作为生物体的一个人生存和顺利发展的复杂过程。

  这就意味着,每当外部条件不是那么好,像地磁场摄动水平上扬,生殖细胞便提供了生女的先决条件;反之,如果摄动水平下降,也就是说在较好的条件下,生男的几率就增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太阳是未来孩子性别形成的关键》摘要:地磁活动减弱的日子里受孕,9个月后多生男孩,同女孩的比例是16:10。而当地磁场波动的曲线图达到最高极限时,女孩同男孩出生率的比例是15:10。 实际上,一个人性别的形成绝不只是X和Y染色体的偶然组合,而是机体...
相关文章谨防孩子性别角色错乱怎样帮宝宝识别性别
三四岁树立性别意识关键期怎样建立孩子的性别角色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