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家长会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1-10-20  | 张丽 家长 发言 

  尊敬叔叔、阿姨、老师:你们好!

  很高兴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会议。我代表班全体同学欢迎你们的到来,并向你们致敬!

  首先我要告诉叔叔阿姨,我们能在这样美丽的环境学习感到非常幸福。我们的校园像花园一样美丽;我们的教师宽敞明亮,还有多媒体教室,电脑房,上课像看电影,课文讲什么,大屏幕上就放什么,如身临其境,和城里的孩子没有什么两样;

  我们学校和班级有很多书,只要有空就可以在书海中遨游;我们的老师教学认真,并且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我们的同学团结友爱像兄弟姐妹一样和好。学校的营养餐美味可口,经常吃鸡腿,盐蛋、猪肉等营养的菜肴。

  我们学校还经常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的张丽丽同学在全校“快乐大家唱”唱歌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还获得省级证书。

  各位叔叔阿姨,我们的进步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家长老师的培养。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家长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用最好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培养。最后请各位叔叔阿姨要多关心孩子的学习!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家长会学生代表发言稿》摘要:孩子没有什么两样; 我们学校和班级有很多书,只要有空就可以在书海中遨游;我们的老师教学认真,并且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我们的同学团结友爱像兄弟姐妹一样和好。学校的营养餐美味可口,经常吃鸡腿,盐蛋...
相关文章“六一”文艺演出发言稿小班新生家长会发言稿
新蒙氏大班家长会发言稿(上学期)大班毕业生代表发言稿
班级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班主任如何优化班级管理资源
“勤严细实”的小学班级管理绝招
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材料
班主任工作交流材料 班级文化建设感想
小学教育故事 我帮班主任开晨会
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
班主任经验交流材料
小学班级管理心得 班主任工作中运用赏识教育的意
中队活动案例 争做文明六小人活动方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