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宝宝的感统训练游戏

2011-10-28  | 宝宝 游戏 听觉 

  4个月宝宝的游戏

  24.说话与唱歌(听觉/语言)

  试着反复唱2、3个音符,只唱着“啦……啦……”,观察宝宝是否会逐渐模仿你唱。如果你经常唱,这就很容易成为他早期口语表达的一部分。

  25.我抓到你了(情绪/社交; 听觉/语言)

  重复性的游戏可以帮助宝宝如何轮流玩游戏。当你抱起宝宝时你可以对他说:“我抓到你了,”然后用头轻触宝宝的肚子。反复重复这项游戏,他会感到异常的快乐。然后你可以对他说,“该轮到你了。快来抓住妈妈!”同时要帮助他,让他用头来轻触你的肚子。

  26.结识新朋友(情绪/社交)

  当有客人来访时,要把客人介绍给宝宝,这样可以锻炼宝宝不认生。当然,注意一定要给宝宝充分的适应时间。

  27.你记得吗? (智力/逻辑,视觉,听觉/语言)

  抱着宝宝坐在桌边的椅子上'把他喜欢的玩具放在桌子上,并跟他谈论这个玩具'然后让宝宝背向玩具而面对着你'如果他把头往回转去找玩具'就表扬他,并把玩具给他。

  若宝宝在地上爬着玩'就可以让他在地上做这个游戏。让宝宝俯卧'先把玩具放在他面前'然后再放到他旁边'他会肚子贴着地板地爬着去找。宝宝一但开始找'你就应帮助宝宝很快地找到'这一点对于增强宝宝的信心非常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个月宝宝的感统训练游戏》摘要:符,只唱着啦……啦……,观察宝宝是否会逐渐模仿你唱。如果你经常唱,这就很容易成为他早期口语表达的一部分。 25.我抓到你了(情绪/社交; 听觉/语言) 重复性的游戏可以帮助宝宝如何轮流玩...
相关文章训练宝宝的模仿能力-亲子游戏和2~3个月宝宝玩找声音游戏
大动作训练1―2岁宝宝数学训练游戏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