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方法:美学胎教

2011-11-08  | 高尔 高尔基 自然 

  孕妇多到大自然中去饱鉴美丽的景色,可以促进胎儿大脑细胞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自然美能陶冶孕妇的情感,对母亲和胎儿的心理健康是非常有益的。美好的大自然给孕妇孕带来欢乐,对孕妇和胎儿都是一种难得的精神享受,也是胎教的一种形式。

  自然美是千百年来大自然造就的结果,奇松怪石、山水瀑布、春夏秋冬,观赏之下,使人心旷神怡。大自然景物作用于孕妇的感官,唤起她们的审美心理和愉悦感,使精神境界得以升华。

  前苏联文学家高尔基在描述这类自然美时说:打动我的并非山野风景中所形成一堆堆的东西,而是人类想像力赋予他们的壮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方法:美学胎教》摘要:就的结果,奇松怪石、山水瀑布、春夏秋冬,观赏之下,使人心旷神怡。大自然景物作用于孕妇的感官,唤起她们的审美心理和愉悦感,使精神境界得以升华。 前苏联文学家高尔基在描述这类自然美时说:打动我的并非山野风...
相关文章如何进行美学胎教胎教―美学培养
如何对胎儿进行美学培养?绿色美学及其他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