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婴儿体态语言发育状况

2011-11-09  | 小宝 体态 小宝宝 

  在妈妈的朋友带着10岁的儿子来看她时,她不停地去抓哥哥的衣服,摸哥哥的脸,还用嘴去咬哥哥的脸的和手,弄得哥哥不知所措。

  宝宝想表达的意思:家里来人了,我真高兴,我最喜欢家里这么热闹了,尤其是还有一个哥哥!我们小宝宝最喜欢和小孩在一起玩了,可他怎么不爱理我呢?不理我不是吗?我抓你的衣服,还不理我?我摸你的脸,我太喜欢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示了,还是让我咬一下你的脸和手吧。

  妈妈应做的反应:10岁的男孩通常不太会和说不出话的小宝宝玩到一起,让他们彼此熟悉一段时间后,如果小客人觉得不太习惯小妹妹的亲热方式,妈妈可以拿宝宝最喜欢的玩具递给宝宝,抱着宝宝在另外一个房间和客人聊天,把家的里的电视打开让小客人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0个月婴儿体态语言发育状况》摘要:理我?我摸你的脸,我太喜欢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示了,还是让我咬一下你的脸和手吧。 妈妈应做的反应:10岁的男孩通常不太会和说不出话的小宝宝玩到一起,让他们彼此熟悉一段时间后,如果小客人觉得不太习惯小...
相关文章用体态语言来与宝贝交换0-12月婴儿的行为语言
从宝宝的姿势看出他想法运用“体态语” 优化英语课堂教学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