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婴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婴儿 玩具 婴儿床 

  四个月的宝宝已经显得很懂事了,他喜欢让人抱,会把头转来转去地找人,不过要是没人在身边他会不高兴的,会又哭又闹。所以这个月你可以给孩子买些有趣的玩具,如电动狗熊、花狗等,打开开关可以移动,并伴有音响,孩子会认真地观察玩具,可以将玩具举过头顶,并渴望用手和脚打玩具和抢夺玩具。宝宝可能会偶然触及鈥溡蚬叵碘澱飧龈拍睢T谒叽驳媸保赡芑岣械接ざ苍谝』危蛘咴谒蚧骰蛞《孱跏保崛鲜兜娇梢苑⒊錾簟R坏┧雷约嚎梢耘稣庑┯腥さ亩鳎绦⑹云渌鳎鄄斐鱿值慕峁<页た梢栽诖餐犯Ρπ乙恍┟兹椎娜淼耐婢撸梢砸贫南恃薜耐婢撸热缢灯颍岱⑸耐婢叩榷蓟嵋鸨ΡΦ男巳ぁ

  宝宝对周围环境更感兴趣了,所以不仅床单、衣服、小床周围的玩具、物品,就是墙壁四周和天花板上的色块,小动物头像,图案都要经常变换。为了让孩子的注意力能集中,可以给他多看、多听、多摸玩具的机会,玩具要软,有声有色、无毒、无棱角、卫生、不怕啃、不怕吞吃,易于抓握玩耍。最好用橡皮筋悬挂玩具,使他能将抓到的玩具拉到自己眼前仔细观察摆弄,但要注意安全,防止孩子误吞小东西。

  【提示】

  1、宝宝对周遭环境充满好奇,会将抓来的东西送入口中去舔,妈妈不能强行禁止,但要注意玩具的安全和卫生,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2、当宝宝的玩具不小心掉落,发出声响,他会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所吸引,但很快就会忘掉,再次听到同样的声响时,宝宝会有所感觉。这个月开始,妈妈要创造机会,让宝宝不断地重复发现和注意:自己所做的事会引起外界的变化。

  3、玩具要经常清洗,定时消毒和太阳晒,玩具要收藏在干净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个月婴儿玩具指导》摘要:宝宝悬挂一些毛茸茸的软的玩具,可以移动的鲜艳的玩具,比如说气球,会发生的玩具等都会引起宝宝的兴趣。 宝宝对周围环境更感兴趣了,所以不仅床单、衣服、小床周围的玩具、物品,就是墙壁四周和天花板上的色块,小...
相关文章4—6个月婴儿玩具的选择适合一岁以下宝宝的游戏
科学训练宝宝手部活动3岁及以下儿童玩具分级标准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