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小儿艺术感的7条建议

2011-12-22  | 文件 存贮 小儿 

  我们常常鼓励孩子们进行创造、涂色、画画和建造。当然这些活动可以激励和帮助他们增进创造力和艺术才能。然而,当孩子们骄傲地把他们的杰作展示给你们看后,你会如何存放呢?当他们的作品尤其是艺术作品日益增多的时候,你又该怎么办呢?

  1、留下最棒的。与其让你的孩子保留他创作的每一件作品,不如与他好好谈谈,建立一个基本的保留作品的规则,让他每隔一段时间选择1鈥2件他最喜欢的作品保留下来。到了年底,他所保留的鈥溩罴砚澴髌凡换岢5件。

  2、拍照留念。整理和收藏一件件作品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与其让它们占用你太多的空间,倒不如拍下它们,并且把这些照片统一收藏在剪贴簿中,给每张照片加些注解和纪录。这样,即使有些作品由于空间的因素丢失或被抛弃,你也仍将拥有另一份美好的回忆!

  3、儿童文件存贮盒。办公室提供存贮的设备中往往有一个放文件的架子,你可以很方便地将文件夹存放其中,便于拿取文件。你也可以帮助你的孩子建立一个他自己的存贮系统。可以在一个文件夹存放2岁的作品,另一个存放3岁的,等等。现在,所有的作品都将被很好的、有序地保存,你的孩子甚至还能学到整理的技巧。

  4、归于一处。对于那些不是画在地上、墙上的作品,最好的容器就是一个很大的、有盖子的塑料容器。同样的,这当然也要经过选择鈥斺斎绻阋A粑蠢15年内孩子带回家的每一件作品,那么你的房子将泛滥成灾。

  5、好作品,挂起来。为孩子的作品专门准备一块告示板,这样他就可以在自己的卧室里展示他心爱的作品了。

  6、整齐有序的鈥湽ぞ呦溻潯H绻愕暮⒆釉诩依镒隽撕芏嗟囊帐踝髌罚敲此赡苡涤行矶嗬省⒓呛疟驶蚱渌囊帐醮醋鞑牧希庑┕ぞ呔托枰桓鐾骋淮娣诺牡胤健=嵌挤旁谝桓霰阈暮凶永铮凶右崆桑梢允购⒆铀嫘乃匕阉右桓龇考浯搅硪桓龇考洹3酥猓诎颜庑┎牧戏湃牒凶又埃詈媒枪楣槔啵⒄淼讲煌挠欣捶饪诘拇又小U獠唤鍪沟妹考ぞ叨颊胗行颍匾氖侨盟窃诒恍枰氖焙蚩梢院苋菀渍业健

  7、最好的礼物。有没有发现?其实孩子的艺术作品是给亲朋好友的最好礼物。与其为了你的孩子给你的家庭成员买礼物,不如鼓励他们把自己的作品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那些特别的人,这对他来说将是最棒的认可和鼓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小谤艺术感的7条建议》摘要:收藏一件件作品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与其让它们占用你太多的空间,倒不如拍下它们,并且把这些照片统一收藏在剪贴簿中,给每张照片加些注解和纪录。这样,即使有些作品由于空间的因素丢失或被抛弃,你也仍将拥有另一份...
相关文章艺术修养的培养,从哪里开始?概括讲早期教育有哪些内容?
小学第五册美术教案 团包手工宝宝的艺术潜能该怎么挖?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