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苹果的十大理由

2012-01-05  | 维生 有助 理由 

  理由一: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

  理由二:含5克纤维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适合一次甜点。

  理由三: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含量。

  理由四: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呼吸道疾病及结肠癌。

  理由五:苹果还含硼,硼是一种有助于保持骨密度和保护心脏免得心脏病的矿物质。

  理由六:苹果里鞣酸能起到保护牙齿防止蛀牙和发生牙龈炎的作用,并能防止泌尿系统感染。

  理由七:每天吃1个苹果(最好连皮吃)还能防止中风。

  特别提醒:由于苹果在栽种过程中可能使用了大量农药,市民在食用苹果时如果不仔细清洗,滞留在苹果表皮的化肥农药可能导致白血病等多种疾病,所以,如果不能保证苹果的鈥溙烊烩潱云还白詈孟淳弧⑾髌ぁ

  理由八:苹果所含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能防衰老。

  理由九:苹果所含的一些有效物质及维生素C能起到抗癌作用。

  理由十:苹果富含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天吃苹果的十大理由》摘要:由二:含5克纤维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适合一次甜点。 理由三: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含量。 理由四: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呼吸道疾病及结肠...
相关文章苹果应该每天吃一个幸亏没讲《四十大盗》
苹果树苗三年级数学教学片段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