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实施新的儿童汽车座椅安全法规

2012-02-02  | 安全 加拿 法规 

  为最大限度取得国际客户的认可,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测试成为当务之急。检验检疫部门建议相关出口企业:应立足于有效降低儿童乘车伤害的安全保护系统设计,在款式上突出新颖性和品质保证;在确保儿童乘车舒适性的基础上,在安装方面力求简化便捷,在产品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上狠下工夫;根据不同年龄段的身体特征来调整产品结构和性能,将生产的关键工序、材质、零件和装置等座椅本身的技术要求作为重要一环来抓,遵循出口国法规的明确指标要求。

  相较国内的起步阶段,儿童安全座椅在欧美发展已经较为成熟,美国、德国、英国和瑞典等欧美国家都已立法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前景诱人。但同时,欧美发达国家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令出口门槛越来越高,儿童汽车座椅安全法规在各国间有不断蔓延升级的趋势。此次加拿大更新测试规定,就援引了一些与美国相同的要求。

  据悉,加拿大新的儿童汽车座椅安全法规已于2012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主要变化包括以下6方面:汽车座椅三点式安全带的新测试要求;儿童安全座椅动态测试采用了美国的绝大部分测试参数;变更婴幼儿定义,由9公斤变更为10公斤;增加了儿童座椅的最大允许承重限值,由22公斤提高至30公斤;引入了加高座椅的动态测试要求;在校车上允许有特殊需要的儿童使用束带(Harnesse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加拿大实施新的儿童汽车座椅安全法规》摘要: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前景诱人。但同时,欧美发达国家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令出口门槛越来越高,儿童汽车座椅安全法规在各国间有不断蔓延升级的趋势。此次加拿大更新测试规定,就援引了一些与美国相同...
相关文章国标已拟定儿童安全座椅将强制使用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分年龄段购买海地地震幸存儿童抵达加拿大
互联网食品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
国家食品安全新政策
GB16322《植物蛋白饮料卫生标准》
咖啡类饮料国家标准
《GB10789-2007饮料通则》:粗粮饮料标准
《聚碳酸酯(PC)饮用水罐》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国家标准(GB19298-2014)
2016年4月1日新版《饮料通则》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2016年7月1日起《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