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迎小班新生温馨寄语

2012-02-07  | 幼儿 温馨 小班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欢迎你们的宝宝走进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小二班。我们能在此相聚是一种缘分,也许我们大家现在感觉是陌生的,但不久我们就会成为熟悉、亲密的朋友。相信各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能获得各种学习、生活的能力,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是家长的期望,也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从今天起,你们的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着!

  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把孩子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疼爱,也一定会以一颗最真诚的心教他们认知与交流,让宝宝们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携手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任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最后,我们小二班全体教师衷心祝福每一个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祝福家长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迎小班新生温馨寄语》摘要:活的能力,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矗这是家长的期望,也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从今天起,你们的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着! 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
相关文章浅谈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小小班保育员个人工作计划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年寄语(中班上学期期末评语)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