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2-02-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石晓琪在线投票 | 母狗 一声 小狗 | 作文 

  雨在下着鈥︹

  我这时才放学,这么晚放学,我的心情已经很烦躁了,再加上下雨天,我的心情更加的烦躁了。

  鈥溚敉敉翕澮簧泻跋帕宋乙惶以疽晕庵恍」肥浅遄盼医校曳⑾郑⒉皇嵌栽诳醋盼遥强凑庠诼砺飞闲凶叩哪腹罚哪盖住

  我看看小狗,又看看母狗,它们都瘦的只剩下一层鈥溒も澚耍挚闪摹R恢至踔挠扇欢1阆耄衡溞」泛湍腹房隙ǘ龌盗耍欢砺飞嫌谐缘模蝗荒腹房隙ú换崦白派O杖ヂ砺飞习伞b

  母狗的目标是什么?我将头往前一伸,发现发路上有一块骨头。我的心里也不禁在和小狗一起为母狗加油。

  母狗渐渐走近了,走近了那块骨头当它叼起那块骨头时我们都不知道,危险正逼近着母狗。

  鈥溹剽斺斺斺潱蝗唬业亩叽戳苏馍簦涣敬罂ǔ底驳搅四亩砍苏馍簦褂幸恍┒隙闲纳胍魃U馐保驹谖遗员叩男」酚纸辛似鹄此枷蛄怂穆杪琛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可它的妈妈又将它赶了回来,意图告诉它这边有危险不要靠近,然后将骨头一甩,让小狗吃,但是小狗看见妈妈这样,根本就没有胃口吃呀!

  母狗看了很担心,便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叫了一声,让小狗吃进去,小狗没有办法,只好吃了,但小狗心里还是在担心着它的妈妈,母狗见了,嘴角微微扬起,安心的将眼睛闭上了。

  雨,仍在下着鈥︹

  石晓琪

石晓琪鈥澋钠渌髌
- [作文]糖醋排骨 - 石晓琪 2012-02-14
- [作文]感动 - 石晓琪 2012-02-14
- [作文]我不想长大 - 石晓琪 2012-02-14
- [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2-02-14
- [作文]8块5毛钱让所有人流泪! 2012-02-14
- [作文]再见了,母校 2012-02-14
- [作文]一份税收,一片蓝天 2012-02-14
- [作文]冷.雨.夜 2012-02-14
- [作文]流星雨 2012-02-14
- [作文]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2012-02-1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摘要:但我发现,它并不是对在看着我,而是看这在马路上行走的母狗,它的母亲。 我看看小狗,又看看母狗,它们都瘦的只剩下一层皮了,怪可怜的。一种怜悯之心由然而生。便想:小狗和母狗肯定饿坏了,一定马路上有吃的,不...
相关文章[作文]观后感我的金点子
[作文]关紧水龙头长春:《老师的节日》教学设计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