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多功能家具购买和使用调查结果

2012-02-16  | 多功能 学习桌 购买 

  近日,北京晨报联合新浪家居做了一次儿童多功能家具购买和使用调查。全国主要省市的数千名网友参与了此项调查。

  超三成网友认为

  多功能没太大必要

  调查中,53.8%的网友将购买的额度限定在了1000元至3000元,这恰恰是主流的儿童多功能家具一件的价格。某些成长床的价位甚至远远高出了这个价位。与之比对的是,有 30.8%的网友认为多功能家具的噱头大于真正价值。事实上,儿童多功能家具的国家标准仍是空白。尽管大部分网友都认可此类家具存在的必要性,但是具体购买时,价格、功能仍然成为阻碍他们购买的主要因素。

  普及率不足30%,

  认可率高达70%

  在调查中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一方面是参与调查的家庭中有76.9%没有购买儿童多功能家具,一方面是认为购买此类家具有必要的家庭高达69.2%。在记者的走访中,星星索表示:几乎所有的家长在给孩子购买家具的时候都会询问儿童多功能家具,为此,星星索也配备了专门的讲解人员。但是这位店长同时也表示,最终购买的人群并不多。

  学习桌和成长床

  最受家长认可

  相对于书柜等其他多功能家具,学习桌和成长床荣膺家长最想购买的多功能家具前两名。其中愿意购买学习桌的家长为41.7%,愿意购买成长床的家长为33.3%。在城外诚的儿童家具大世界,据相关人士透露,相对于普通的儿童床,家长对成长床的兴趣更大。在某些成长床样式比较多的店面,成长床的销售甚至可占据半壁江山。

  安全和实用

  仍然是家长最看重的

  调查中,87%的家长将安全和实用放在了首位。记者发现,所有的成长床都配备了安全护栏和安全楼梯,在星星索,学习桌的棱角被磨成了圆形。另一个统一的现象是,几乎所有的儿童家具品牌都将松木作为了儿童多功能家具用材的首选,并且采用松木水性漆,确保家具的环保。拥有可倾斜桌板、可调节椅角也是学习桌的标准配置。可以充分满足儿童成长的需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多功能家具购买和使用调查结果》摘要:了这个价位。与之比对的是,有 30.8%的网友认为多功能家具的噱头大于真正价值。事实上,儿童多功能家具的国家标准仍是空白。尽管大部分网友都认可此类家具存在的必要性,但是具体购买时,价格、功能仍然成为阻碍他...
相关文章选儿童家具要掌握儿童生活特性广东儿童家具合格率仅67.7%
家具是伴随儿童成长的“伙伴”购买家具的10项注意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