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烦恼的事挂在树上

2012-03-11  | 好美 树杈 树上 

  星期天,快乐狼和好朋友呼呼猪一起约好去郊游。

  一大早,快乐狼就戴着遮阳帽,背着小背包,脖子上挂着照相机来到了呼呼猪家的门口。“呼呼猪,快走啊!”喊了半天,呼呼猪才耷拉着脑袋,撅着嘴巴走出了家门。

  “咦,呼呼猪,你怎么啦?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吗?”快乐狼关心地问。

  “烦,烦,烦!”呼呼猪气呼呼地说。

  “你能告诉我吗?说不定我能帮助你。”快乐狼说。

  “不想说,你不开心的时候,不是也不想跟我说话?”

  快乐狼想了想。是啊,虽然自己是一只快乐的狼,但是,也有过不开心的时候,而且不开心的事情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一会儿,快乐狼和呼呼猪就到了郊外,啊,这里的景色好美啊。快乐狼打算跟呼呼猪一起做游戏,拍照片了,可是呼呼猪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这时候,快乐狼看到一棵树上,落着几只小鸟,小鸟在快乐地唱着歌。快乐狼指着那棵树说:“呼呼猪,我发现了一棵开心树,你去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挂到树杈上去吧,然后让我们开心地玩一会。”

  呼呼猪半信半疑地走到了快乐树前,踮起脚尖对着小树杈说:“小树杈,我把我不开心的事情,先挂在你这里吧,等我玩过了之后,再来拿。”

  真奇怪,呼呼猪把不开心的事情挂到树杈上之后,真的快乐起来了。他开心地笑着,和快乐狼做了很多有趣的游戏,还拍了很多照片。

  不知不觉中,快乐狼和呼呼猪玩了一整天。

  太阳快落山了。呼呼猪说:“现在,我们该回家了,放在树上的东西,我该拿回来了。”

  他到快乐树上去拿,可是他觉得再也找不到不开心的感觉了。连早晨不开心的事情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不开心的事情,明明挂在树杈上了,现在去找,怎么找不到了呢?”

  “大概,被太阳晒化了,或者是被风吹走了吧。”

  “嗯,你说那棵树真的是一棵开心树吗?”

  “是啊,其实任何一棵树都可以成为你的开心树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把烦恼的事挂在树上》摘要:是啊,虽然自己是一只快乐的狼,但是,也有过不开心的时候,而且不开心的事情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一会儿,快乐狼和呼呼猪就到了郊外,啊,这里的景色好美埃快乐狼打算跟呼呼猪一起做游戏,拍照片了,可是呼呼猪还是...
相关文章麻雀问题小小少年(英俊少年插曲)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