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体质的宝宝适合吃什么样的奶粉?

2012-03-26  | 体质 过敏 宝宝 

  过敏体质的宝宝适合吃哪种奶粉呢,答案是母奶或者部分水解蛋白奶粉。

  喝母奶6个月以上:母奶中含有丰富的养分,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能力,预防宝宝的过敏体质。

  1.喝母奶6个月以上:母奶中含有丰富的养分,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能力,预防宝宝的过敏体质。 父母一方是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比例为30~40%;父母双方都有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比例就高达70~80%,父母加上第一胎都有过敏病症,则第二胎宝宝有过敏疾病的机率更高,所以母亲最好能哺喂母乳,让宝宝拥有健康,拥有快乐。父母一方是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比例为 30~40%;父母双方都有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比例就高达70~80%,父母加上第一胎都有过敏病症,则第二胎宝宝有过敏疾病的机率更高,所以母亲最好能哺喂母乳,让宝宝拥有健康,拥有快乐。 此外,喂母乳的母亲,最好能先了解两个家族的过敏食物,如:海鲜、鸡蛋、花生、麦类、坚果,在哺喂母乳期间少吃这些食物,以杜绝过敏原。此外,喂母乳的母亲,最好能先了解两个家族的过敏食物,如:海鲜、鸡蛋、花生、麦类、坚果,在哺喂母乳期间少吃这些食物,以杜绝过敏原。 宝宝6个月内的饮食,可能影响日后过敏疾病的发生率。宝宝6个月内的饮食,可能影响日后过敏疾病的发生率。

  2.选择部份水解蛋白奶粉:如果宝宝有过敏的可能性,又必须喝奶粉,最好在宝宝出生后就和医师讨论,给予宝宝低过敏奶粉,如:部份水解蛋白来预防过敏体质。2.选择部份水解蛋白奶粉:如果宝宝有过敏的可能性,又必须喝奶粉,最好在宝宝出生后就和医师讨论,给予宝宝低过敏奶粉,如:部份水解蛋白奶粉来预防过敏体质。 因为宝宝可能会对奶粉中的蛋白过敏。因为宝宝可能会对奶粉中的蛋白过敏。 喝水解奶粉的时间必须长达9个月至1年才能有效预防。喝水解奶粉的时间必须长达9个月至1年才能有效预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敏体质的宝宝适合吃什么样的奶粉?》摘要:第一胎都有过敏病症,则第二胎宝宝有过敏疾病的机率更高,所以母亲最好能哺喂母乳,让宝宝拥有健康,拥有快乐。父母一方是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比例为 30~40%;父母双方都有过敏体质,宝宝发生过敏病症的...
相关文章常换奶粉牌子孩子易体质过敏如何挑选婴儿奶粉
哪一种奶粉更适合你的宝宝育婴专家教你挑选配方奶粉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