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不能加热婴儿配方奶粉

2012-03-26  | 微波 微波炉 加热 

  如今微波炉已经成为家家必备的家用电器,大多数人以为它是完全无害的,但对于宝宝,它可能带来一些健康隐患。

  1、虽然微波炉可以快速加热食物,但不推荐用它来加热婴儿奶瓶。婴儿奶瓶可能摸起来是凉的,但是其中的液体可能已经非常烫,会烫伤婴儿的口腔和喉咙。而且,在密闭容器中的液体膨胀可能会造成爆炸。

  2、对于挤出的母乳来说,一些保护因子可能被破坏。用热水晤热瓶子,然后用手腕来试一试奶的温度,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但是对宝宝来说会安全得多。

  3、更要紧的是,在微波炉当中加热可能会造成牛奶成分的轻微改变。

  对于婴儿配方食品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某些维生素的损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微波炉不能加热婴儿配方奶粉》摘要:带来一些健康隐患。 1、虽然微波炉可以快速加热食物,但不推荐用它来加热婴儿奶瓶。婴儿奶瓶可能摸起来是凉的,但是其中的液体可能已经非常烫,会烫伤婴儿的口腔和喉咙。而且,在密闭容器中的液体膨胀可能会造成爆...
相关文章别用微波炉加热婴儿配方奶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制作辅食吗
别用微波炉来加热婴儿配方奶喂婴儿奶粉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