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营养食谱:西葫芦蛋饼

2012-04-20  | 西葫芦 成金 面糊 

  原料:

  西葫芦1个 鸡蛋1个 面粉约200克左右 盐1/2茶匙(3克) 香油1茶匙(5ml) 大蒜3瓣 酱油1汤匙(5ml)米醋1汤匙(15ml)

  做法:

  1)西葫芦洗净后切去两头的硬蒂,对半切开,用擦丝板擦成细丝。调入盐搅拌后,放置10分钟,直到出汤。

  2)打入一个鸡蛋搅散,再倒入香油,分几次调入面粉搅拌,直到面糊与西葫芦丝均匀的混合在一起,用勺子盛起呈黏稠状,但还可以缓慢流动。

儿童营养食谱:西葫芦蛋饼

  3)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加热至7成热时,调成中火,倒入面糊,双面烙成金黄色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营养食谱:西葫芦蛋饼》摘要:成细丝。调入盐搅拌后,放置10分钟,直到出汤。 2打入一个鸡蛋搅散,再倒入香油,分几次调入面粉搅拌,直到面糊与西葫芦丝均匀的混合在一起,用勺子盛起呈黏稠状,但还可以缓慢流动。 3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加热至...
相关文章油炝茭瓜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大酱汤幼儿园如何制定合理食谱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