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魔法公主(20)

2012-04-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索菲 索菲娅 空手 | 二年级 连载 
   2500字小说:魔法公主(20)

  他们又走了三十千公里路,索德玛最近迷上了空手道,可是索林雅跟她说:“这是男孩喜欢的东西,你干嘛学?害怕有你不喜欢的男生来追你呀?呵呵!”

  索林雅真的是说错了,实际上索德玛是想成为世界高手,让大家都羡慕她。索德玛简短地回答:“不!”索林雅还是不信,于是她说:“那么我用事情读取魔法啦!”索德玛勇敢的点了点头,索林雅把双手抬起来,念起咒语:“把索德玛脑子里面的东西读取出来!”索德玛闭上眼睛,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其实已经在读取了。“原来如此!”索林雅突然大声的叫,“你是无辜的。”

  索德玛说:“都跟你说了,哼!”索利亚知道了,对索德玛说:“哦?恩恩,那么好吧,你得先买制服。”索菲娅也从自己的书店出来了,她用分身先帮她工作一下,然后出来对索德玛说:“那也好,我们赚的钱太多了,这样也能用掉些钱。对了,在空手道学院那里学习一个学期要多少钱?”

  “五百块钱,一个制服要三十块钱,我们女孩用的空手头巾五块钱,还有空手道实习人专用手册,一个二十元。要学一个学期要三千元。唔,加起来是三千五百七十五块钱。”索德玛回答索菲娅,她昨天在那里都看了价格,然后记在本子上了。索菲娅说:“只要这点钱啊,那没关系。我们钱特别多,不用担心。还是答应吧。让她学吧!随她怎么样。”

  后来,索德玛就来到附近的那个空手道学院里,学了不上,回去来到自己专用的练习室完成作业。

  直到有一天,她开了一个自己的空手道学院,上午在附近那个空手道学院学知识,然后下午就传给她的学生。

  他们用赚来的钱买在家庭里需要的东西,买了一个电视机,一个九百元,装了许多电视节目,闲着的人也不会感到没意思了。

[小说]魔法公主(20)

  丛林王子说:“趁你们在魔法星球的时候,去拜访你们的亲人吧,你们跟他们也好久不见了。”大家乘坐自己的魔法宠物快速飞鸟飞到了他们亲人的家,他们拜访完了,留下一个通话器,这样他们可以一边通话,一边看着对方了。

  糖果小仙女看了看地图:“还差九千公里!”索方舟大叫:“啊!九千公里,还要走那么长时间哪!”田田和乐乐也累坏了,书精灵有些渴了,安娜护士夜热极了。

  终于有一天••••••

  “啊!魔法花丛,终于到了,我已经等不及啦!”大家大喊着。他们什么钱都不用交了。因为索菲娅已经买了特别足够的菜,电费和水费都已经提前交完了。他们在魔法花丛里把他们的几个大帐篷,住了下来,每天都派所方舟的魔法宠物——消息鸟和探查鸟去搜索。探索鸟发现了一些什么线索就会告诉消息鸟,消息鸟会用最快的速度把消息详细地传递给他们。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说]魔法公主(20)》摘要: 索林雅真的是说错了,实际上索德玛是想成为世界高手,让大家都羡慕她。索德玛简短地回答:不!索林雅还是不信,于是她说:那么我用事情读取魔法啦!索德玛勇敢的点了点头,索林雅把双手抬起来,念起咒语:把索德玛...
相关文章魔法公主的旅程(一)冰桃公主的童话
第17章:出口即是愿(四)钻石公主(1)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