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准妈妈可以做近视矫正手术吗?

2012-05-11  | 荷尔 近视 可的松 

  孕期不建议做近视矫正手术,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你的眼睛度数在怀孕期间有时会发生变化。医生认为这是由于荷尔蒙变化使身体中滞留了更多的体液,导致眼内晶体肿胀。所以,只要你的荷尔蒙水平是升高的,你就可能变得更近视一点或散光更严重。别忘了,如果你给宝宝喂母乳,那么即使生完宝宝,你的荷尔蒙水平依旧会保持高水平。

  另外给你做手术的医生在手术期间会频繁地给你使用温和的镇静剂,你在手术前后也需要用抗生素和醋酸氢化可的松眼药水。所有这些药都会通过黏膜吸收到血液里,有可能会对胎宝宝有害,特别是在怀孕早期。

  还有激光辐射的问题。虽然因为接触有限,风险不是很大,但仍需要考虑在内。尽管以上所有这些问题中的风险目前都是不确定的,但既然这是一种可做可不做的手术,你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准妈妈可以做近视矫正手术吗?》摘要:水平是升高的,你就可能变得更近视一点或散光更严重。别忘了,如果你给宝宝喂母乳,那么即使生完宝宝,你的荷尔蒙水平依旧会保持高水平。 另外给你做手术的医生在手术期间会频繁地给你使用温和的镇静剂,你在手术前...
相关文章激光治疗近视会反弹吗?矫正孩子视力莫入四大误区
矫正孩子视力四大误区应该避免走入治疗儿童近视的误区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