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纺织博物馆的故事

2012-05-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陈思言在线投票 | 博物 宇航 宇航服 | 三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纺织博物馆的故事

  2012年5月13日,我们科技小记者团参观了上海纺织博物馆,它有很长的历史,连那地板都很悠久呢。纺织有三个基础纹路,它们分别是:段纹、斜纹和平纹。一楼大厅的墙上挂着5幅图,它们组成了一串英文字母:shtex(上海纺织协会)。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历程馆。讲解员告诉我们以前人们都用动物的毛皮做衣服,介绍了西汉时期的衣服和以前的瓷器等,让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元宝石了,它有一个特别的公效,就是可以染布,还是很灵许愿石。讲解员还给我们了解以前的大秤、小秤作用,它们分别是用来秤布匹和棉花包的重量的。使我们知道了古代的纺织家如黄道婆、丁佩等。那里还有一套古代的柚木做的家具,它可是值一千万人民币啊!了解完了二楼知识,最后我们来到了三楼专题馆。

  三楼的展厅里展示了各种纤维,有玉米纤维、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竹纤维等。这些纤维又分成二种:有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天然纤维可以用来做衣服,而化学纤维则可以用来做鱼竿等。宇航服、防化服也很奇特,它们的作用可大了,比如说宇航服吧,宇航员要是想上厕所了,可以直接拉在宇航服里,宇航服有过滤和净化的作用,过一定时间后,尿液就转化成饮用水直接可以喝了。

[作文]纺织博物馆的故事

  今天,我到了纺织博物馆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纺织有许许多多的奥秘。我希望将来我们能创造出一种能发出温柔音乐和柔和光的儿童服装,让那些怕黑,不敢晚上独自睡觉的小朋友就能安心睡觉。

陈思言

2012年5月13日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 三(1)级 陈思言

 “陈思言”的其它作品
- [故事]我的衣服怎么做 2012-02-22
- [作文]春天是什么颜色? 2012-02-20
- [作文]不肯旅行 2012-02-20
- [故事]妙计偷鱼——列那狐的续编 2012-02-19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纺织博物馆的故事》摘要:来到了三楼专题馆。 三楼的展厅里展示了各种纤维,有玉米纤维、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竹纤维等。这些纤维又分成二种:有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天然纤维可以用来做衣服,而化学纤维则可以用来做鱼竿等。宇航服、防化服...
相关文章首家儿童博物馆有望明年初开放手工制品展青少年免费看
我们去参观博物馆带孩子参观博物馆有讲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