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个月宝宝会说简单语句了

2012-05-29  | 宝宝 语句 足够 

  当你的宝宝两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你会惊诧时光的流逝是如此的迅捷。她是如何如此快的从一个无助的小婴儿迅速变成一个有独立自主意识的蹒跚学步的幼童?

  当她快满两岁的时候,她在运动技能方面的发展将非常显著。她现在可以在院子里奔跑着,也可以在空地上单脚跳。她现在可以毫无费力自己爬楼梯,你会发现自己常常要跑着才能赶上她。

  随着宝宝身体的灵活度不断的发育,她将会更强烈的通过言谈举止来表达自我的独立自主性。和你经常说“不要”一样,你会发现你的宝宝现在也越来越频繁的对你说“不”。当她三岁的时候,她会熟谙于对你说不,所以你要坚定地保持你的底线。应该让她知道,现时现刻,你才是在决定事情的时候占据主导地位的那个。你需要的是更耐心,当然足够多的拥抱和亲吻也是必须的。

  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的也很快。她每每学会一个新词语都会那么的欢欣雀跃。你要意识到她会关注你做的每件事情,也会仔细聆听你说的每件事。继续念书和唱歌给她听,经常带她去的新环境,给她足够的机会感受新事物。

  宝宝的头两年时光会过得很快。在这个过程中,你帮她擦眼泪,因为她欢笑的脸庞而开心大笑,为他在成长阶段所取得每一个小小的进步而欢呼,而这些感受将伴随你宝宝成长的一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9~24个月宝宝会说简单语句了》摘要:非常显著。她现在可以在院子里奔跑着,也可以在空地上单脚跳。她现在可以毫无费力自己爬楼梯,你会发现自己常常要跑着才能赶上她。 随着宝宝身体的灵活度不断的发育,她将会更强烈的通过言谈举止来表达自我的独立自...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梳羊角辫的小姑娘》儿语话不利宝宝语言发展
25-36个月宝宝的表达能力从小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