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与复习

(六年级下册)

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下:《整理与复习》练习题(12)

2012-06-11  | 圆柱 圆锥 厘米 

  班级______姓名______

  一、填空:

  1、把圆柱的侧面沿高剪开,得到一个( ),这个( )的长等于圆柱底面的( ),宽等于圆柱的( ),所以圆柱的侧面积等于( )。

  2、一个圆柱底面半径2分米,侧面积是113.04平方分米,这个圆柱体的高是( )分米。

  3、底面积85立方厘米、高是12厘米的圆锥的体积是( )立方厘米,与它等底等高的圆柱体积是( )立方厘米。

  4、一个圆柱体的侧面展开后,正好得到一个边长25.12厘米的正方形,圆柱体的高是( )厘米。

  5、用一个底面积为94.2平方厘米,高为30厘米的圆锥形容器盛满水,然后把水倒入底面积为31.4平方厘米的圆柱形容器内,水的高为( )厘米。

  二、会议大厅里有10根底面直径0.6米,高6米的圆柱形柱子,现在要刷上油漆,每平方米用油漆0.5千克,刷这些柱子要用油漆多少千克?

  三、有一段底面直径8厘米,长9厘米的圆柱形钢材。如果把它锻造成高是12厘米的圆锥形零件,零件的底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四、在一个直径是20厘米的圆柱形容器里,放入一个底面半径3厘米的圆锥形铁块,全部浸没在水中,这是水面上升0.3厘米。圆锥形铁块的高是多少厘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数学六下:“整理与复习”练习题(12)》摘要:用油漆多少千克? 三、有一段底面直径8厘米,长9厘米的圆柱形钢材。如果把它锻造成高是12厘米的圆锥形零件,零件的底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四、在一个直径是20厘米的圆柱形容器里,放入一个底面半径3厘米的圆锥形铁...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一位数乘多位数的笔算乘法整理复习
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2-万以内的加法和减法(二)》整理和复习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