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用夸张的语气跟宝宝说话?

2012-06-18  | 夸张 温吞水 说话 

  宝宝听到声音后,大脑会接收到某种信号,来帮助他分析声音。如果是用夸张的语调说话,宝宝收到的信号就会增强,信号越强,他能收到的信息也就越多,学得也就越快。反之,如果只用平时温吞水般的语调和他说话,则有可能会延缓他的语言学习。

  另外,夸张的语调也会带来口型的变化增大。和宝宝近距离交流时,妈妈们会发现宝宝总是瞪着大大的眼睛盯着妈妈,并观察着妈妈嘴巴的一张一合,这是宝宝在接受最初的语言训练。同时,在陌生的地方,妈妈的声音往往能给宝宝带来熟悉的感觉,帮助宝宝找到妈妈,并尽快适应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何要用夸张的语气跟宝宝说话?》摘要:音。如果是用夸张的语调说话,宝宝收到的信号就会增强,信号越强,他能收到的信息也就越多,学得也就越快。反之,如果只用平时温吞水般的语调和他说话,则有可能会延缓他的语言学习。 另外,夸张的语调也会带来口型...
相关文章教宝宝说话的妙招儿我们的宝宝说话了(附图)
宝宝为何说话晚“母爱语言”宝宝爱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