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芬芳多彩,童年

2012-06-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秦佳丽在线投票 | 华尔兹 骑上 华尔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芬芳多彩,童年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应该都有自己独特的童年吧!你们想知道我的童年是什么样的吗?嘻嘻,下面我就告诉你们吧!

  记得九岁那年,我买了一辆非常漂亮的自行车,粉粉的,可好看了,我拖着妈妈让他陪我出去练习。起初我让妈妈给我扶着,我慢慢地用脚蹬,从外表看起来很平静其实内心却紧张得要了。过了一会,我觉得我会骑了,就越蹬越快、越蹬越快。妈妈也许还以为我学会了,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放了手。这是我还在美妙的幻想之中:我当上了全国骑自行车的冠军,哎呀那个快呀,简直比马儿跑的还要快。突然,我一下子回过神来,咦,怎么没有听见妈妈的高跟鞋嗒嗒的声音,难道,我猛地一回头,天哪!妈妈竟然在老远的老远的地方优如自在的跳着华尔兹。“妈——你给我回来!”我喊道。不料自行车偏偏在这时候像只没头没尾的苍蝇似的疯狂的舞动起来!“救命呀!”我一边喊着一边倒在地上。没想到妈妈就像没事似的不慌不忙地走过来平静地对我说:“丽丽,一个人从哪个地方跌到了就一定要学会在从那个地方重新站起来。”我听了妈妈这一番似乎很有哲理的话后感到心里很温暖,顿时充满了自信,就毫不犹豫地从地上站了起来,精神饱满地骑上了自行车。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下午的训练,我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骑我心爱的自行车了!

[作文]芬芳多彩,童年

  还有一次令我非常难忘,就是2011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去日照的大海游泳。那一天,蓝宝石般的大海衬托着蔚蓝的天空,又加上明媚的阳光、又加上悠悠的白云,仿佛让你觉得就像置身在仙境中一般。我和妈妈各自换好了泳衣,快乐地跑进了大海那宽阔的怀抱,大海舔在身上并不冷 ,而是清爽,我们愉快地嬉戏,你泼了我脸上水,我也泼了你脸上水 。总之,那种欢乐是什么也无法表达出来的!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童年了吧!我的童年是有曲折的,也是有欢乐的。每一次曲折都让我明白了一个受益匪浅的道理;每一次欢乐都给了我深刻美好的印象。相信这些道理和欢乐在我的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会给我极大的帮助!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4班 秦佳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芬芳多彩,童年》摘要:声音,难道,我猛地一回头,天哪!妈妈竟然在老远的老远的地方优如自在的跳着华尔兹。妈——你给我回来!我喊道。不料自行车偏偏在这时候像只没头没尾的苍蝇似的疯狂的舞动起来!救命呀!我一边喊着一边...
相关文章多彩的童年[作文]童年
[作文]童年明天[作文]快乐的节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