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为宝宝选购配方奶粉必知的基本原则(2)

2012-09-10  | 早产 奶粉 配方 

  3.适合的是最好的。

  每个宝宝的体质不一样,而奶粉所添加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别,无论是价格低的或是价格高的,只要宝宝适合、爱吃,吃了以后不闹肚子,不大便干燥,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无口气、无眼屎、无皮疹,就可以给宝贝吃。不一定要给宝宝吃某个品牌的产品,因为可能别人家的宝宝吃了很好,但并不适合你家宝宝的肠胃。

  4.按宝宝的健康需要选择。

  早产儿消化系统的发育较足月儿差,可选早产儿奶粉,待体重发育至正常(大于2500克)才可更换成婴儿配方奶粉;对缺乏乳糖酶的宝宝、患有慢性腹泻导致肠黏膜表层乳糖酶流失的宝宝、有哮喘和皮肤疾病的宝宝,可选择脱敏奶粉,又称为黄豆配方奶粉;急性或长期慢性腹泻或短肠症的宝宝,由于肠道黏膜受损,多种消化酶缺乏,可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缺铁的孩子,可补充高铁奶粉。这些选择,最好在临床营养医生或保健机构指导下进行。

  5.根据成分选择。

  有实力的奶品公司,有较强的研究水平,它们将研究成果很快应用到奶粉的生产中,添加有益于宝宝的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对宝宝的大脑及视力等的发育有明显的作用。如添加DHA、铁、锌、ARA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为宝宝选购配方奶粉必知的基本原则(2)》摘要:为黄豆配方奶粉;急性或长期慢性腹泻或短肠症的宝宝,由于肠道黏膜受损,多种消化酶缺乏,可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缺铁的孩子,可补充高铁奶粉。这些选择,最好在临床营养医生或保健机构指导下进行。 5.根据成分选...
相关文章宝宝换奶应注意什么宝宝要换奶,该注意什么?
宝宝要换奶,该注意什么?配方奶选购大全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