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产后坐月子期间可以上网吗?

2012-09-12  | 孕产 坐月子 月益 

  在高科技日新月益的今天,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事,购天下物,而上网则成了人们工作中,休闲时,娱乐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对于坐月子的新妈妈来说,足不出户的三十天已经让人感觉无奈了,似乎惟有上网可以排队这种无聊感了。坐月子能上网吗?鉴于中国的养生观念,坐月子是绝对不可以看电视和看书的,据说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事实果真如此吗?

  坐月子可以上网吗?刚刚分娩的头一个星期,产妇是非常虚弱的,这个时候是不适宜上网的。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休息,让身体得到恢复。等身体恢复几天后,身体的体力会明显增强,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上网,但一定要注意严格控制上网的时间。

  坐月子上网为什么要控制时间。众所周之,电脑会产生辐射,长时间用电脑对正常人的健康都会存在威胁,更何况是新妈妈呢?长时间的辐射会让产妇的眼睛产生疲劳,坐久了之后还会引起腰酸背痛,很可能落下病根。所以说坐月子能否上网,答案是可以,但一定要严格遵守一些注意事项。

  坐月子上网要注意什么?

  1、严格控制上网时间,每次上网不要超过一个小时,以免眼睛和身体产生疲劳。上网时,对着电脑的距离不要太紧,减少电脑辐射、减少对宝宝产生影响。

  2、在网上多看一些轻松有趣的东西,避免看刺激性的内容,比如一些伤害的、惊悚恐怖的内容,以免影响情绪。

  3、上网后,应该马上用温水洗脸、洗手、拍拍身上衣服。这样做可以减少电脑幅射对皮肤的伤害。

  除了用电脑外,新妈妈看电视也应该尽量保持3米左右的距离,看书也不要离眼睛太近,时间也不可太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产妇产后坐月子期间可以上网吗?》摘要:,娱乐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对于坐月子的新妈妈来说,足不出户的三十天已经让人感觉无奈了,似乎惟有上网可以排队这种无聊感了。坐月子能上网吗?鉴于中国的养生观念,坐月子是绝对不可以看电视和看书的,据说会对眼睛...
相关文章《产后保健 哺乳与健身》图不可忽视的产妇情绪问题
即将分娩孕妇最好提前待产合肥今年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