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正常大便是什么样的?

2012-10-25  | 什么 什么样 正常 

  说也奇怪,宝宝大便竟然是很多妈妈甚至在饭桌上都谈论不够的话题。她们会花很多时间检查宝宝的尿布,希望搞清楚什么样的宝宝大便正常,什么样的宝宝大便不正常。

  宝宝大便是否正常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宝宝有多大、是母乳喂养还是喝配方奶,以及是否添加了辅食等。从出生到1岁这段时间,宝宝大便经常会发生变化。不要紧,你很快就能够分辨出宝宝的正常大便是什么样的。

  宝宝大便次数并非一成不变。

  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宝宝大便频率取决于喂养方式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

  专家指出,纯母乳喂养并且没有添加辅食的宝宝可能一天会拉大便4次以上,也可能3天才拉1次。只要宝宝排便容易且大便是软的,你就没有必要为究竟拉几次而担心。不过 ,配方奶喂养的宝宝通常需要每天都排便,以防止发生便秘。

  另外,宝宝大便的质地和颜色也会经常变化,今天从软软的、暗黄色变成黄色中带绿色小块,明天又会再变回来。这些都是完全正常的现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正常大便是什么样的?》摘要:配方奶,以及是否添加了辅食等。从出生到1岁这段时间,宝宝大便经常会发生变化。不要紧,你很快就能够分辨出宝宝的正常大便是什么样的。 宝宝大便次数并非一成不变。 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宝宝大便频率取决于喂养方式...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正常大便是什么样[诗歌]母亲
宝宝大便透视身体健康状况吃配方奶宝宝的正常大便
周岁内的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大便绿色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的几种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大便干燥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次数多少正常 纯母乳喂养大便次数
婴儿大便颜色分类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
婴儿不大便怎么回事 婴儿不大便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有泡沫的原因 婴儿大便有泡沫怎么办
宝宝几天一次大便正常吗
从宝宝的“便便”看问题 这些常识应必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