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红山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2012-10-29  | 红山 人大附中 简章 

  红山小学地处海淀区红山口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院内,毗邻八一体工大队。我们的文化定位是:大气如山。我们的办学目标是:秉承地域特色文化育人用将军的人格魅力感召人用冠军的拼搏精神鼓舞人让每一个孩子享受适合的教育给每一个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个教师搭设发展的平台。2012年小升初统一分配中学在原有的六十七中、八一中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上地实验学校和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两所中学。现将2012年小学入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招生范围:凡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的适龄儿童。

  招生时间:2012年6月14、15日(周一、周二)

  上午8:30----11:30

  下午1:30----3:30

  要求:1、适龄儿童持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2、非京籍户口适龄儿童须持暂住证、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和暂住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原件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咨询电话:66764328(9)转8003或8004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淀红山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摘要:1、适龄儿童持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2、非京籍户口适龄儿童须持暂住证、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和暂住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原件随监护人...
相关文章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如果可以再生一个
暑期幼儿要上培训班么?幼儿园招生计划模板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2016招生简章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一年级面试通知
2016年海淀区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