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的守护者

2012-11-08 作者:李海洋 | 稻田 稻草 五个人 

  我是一个稻草人,也是一个无业游民。其实身为一个稻草人,我什么也不需要,只是每天什么也不干,总觉得心里面很空虚。因此我到处找工作,只可惜总是碰壁,因为我有先天性的缺陷(我只有一条腿,虽然长在我身体的正中间,却也使我的行动受到了诸多不便),所以适合我的工作近乎为零。

  不过看来皇天是终究不会辜负有心人的,因为终于有一家公司肯要我了,可是他们那边的人说现在还不是干这种活的时候,说是让我在等一等。

  于是我等啊等,等啊等,等到绿色被金色覆盖,等到一颗大杨树失去了它自身的第一片树叶,仿佛母亲失去孩子般的悲哀。

  在一个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被我的老板带去了一个地方,他说那是我即将工作的地方。一路上我的老板鬼鬼祟祟、四处张望,生怕自己正在做的这件事情被谁看见。

  次日,稻田地里。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我的先天缺陷吗?对,那就是我的腿,它现在被牢牢的镶嵌在了泥土里,寸步难行。

  我有四个同事,我们五个人分别掌管着:东、南、西、北、中五个方向。我管辖着西方的几片稻田地。

  我们在上班的时候都是穿着工作服的,我的工作服是:头戴大大的鸭舌帽,上身穿着宽松肥大并且袖子极长的上衣,下身则穿着裙子,这并不代表我是女的,而是我的老板为了掩盖我的先天缺陷。

  我们的工作叫做保安,我们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把眼睛瞪的非常之大,以防止有前来偷吃的贼,也就是麻雀,前来偷吃。

  也许在我们来之前,它们总是得手,所以这次在看到我们之后,它们被吓的立马就逃命去了。

  可是百密总有一疏啊,为了饱肚,还是有一些偷吃贼顶风作案,难免就有得手的时候了。

  高稻草在痛失自己头上的大米之后,十分伤心。

  粗稻草安慰高稻草说:“高稻草,别伤心了,不是没有被全部吃掉吗?”

  也有矮稻草前来说风凉话:“哼!流产了吧,没事的,就当是减肥了吧。”

  当然了,老板看人手不够,有时候也会来帮我们。老板走在稻田地的人行道上。这个所谓的人行道其实很窄,根本容纳不了两个脚宽的距离,因此,我们的老板走的是猫步,因为不走猫步,老板就该踩到稻草了!

  那个狭小的人行道就是一个舞台,我们的老板就是在台上表演的模特,而那些稻草就是无数的观众。阵阵微风吹来,使得稻草们左右摇摆,像是粉丝为自己的偶像晃动着荧光棒。

  也许是那些偷吃贼对我们的身份产生了怀疑,所以它们作案的次数明显增多,也明显的肆无忌惮。

  每当到了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很无能,我常在想,如果我能拥有两条腿,那么我就可以到处巡逻了,看它们还敢那样张狂,就算不能拥有两条腿,哪怕我能拔地而起,像僵尸那样一蹦一跳的也行啊,我想那会比走路更有效果的吧,只是,这些都只是我的愿望,也许,永远也不可能美梦成真。你说,像我们这样的便衣警察,是不是特别的无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稻田的守护者》摘要:是我的腿,它现在被牢牢的镶嵌在了泥土里,寸步难行。 我有四个同事,我们五个人分别掌管着:东、南、西、北、中五个方向。我管辖着西方的几片稻田地。 我们在上班的时候都是穿着工作服的,我的工作服是:头戴大大...
相关文章我的守护甜心恶搞守护甜心第四部自编(3)
守护甜心 遗忘 (1到4)粉红凤凰与九彩钻石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