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保营养强化锌科学补充维生素

2012-11-12  | 康宁 维生 发育 

  康宁保儿童营养强化锌(葡萄味)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富含多种健康元素,每5g中含锌钙元素4mg,坚持每天食用,足以供养宝宝体内所需,对维护宝宝机体的健康,保证其正常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缺锌时,儿童会食欲减退,生长迟缓,异食癖和皮炎为突出表现,多发生于6岁儿童一下。

  宝宝的健康成长一直是父母最关注的问题,宝宝的营养需要全面均衡的补充,康宁保儿童营养强化锌(葡萄味)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补充体内锌元素 保证其生长发育所需。锌能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如果缺锌,会导致发育不良。缺乏严重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维持人体正常食欲,缺锌会导致味觉下降,出现厌食、偏食甚至异食。增强人体免疫力,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证胸腺发育,正常分化T淋巴细胞,促进细胞免疫功能。

  康宁保儿童营养强化锌(葡萄味)采用的主要原料为白砂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葡萄糖、牛磺酸、葡糖糖酸锌、甘氨酸锌。康宁保儿童营养强化锌(葡萄味)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补充体内锌元素 保证其生长发育所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康宁保营养强化锌科学补充维生素》摘要:,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证胸腺发育,正常分化T淋巴细胞,促进细胞免疫功能。 康宁保儿童营养强化锌葡萄味采用的主要原料为白砂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葡萄糖、牛磺酸、葡...
相关文章如何选购儿童强化食品给宝宝选择强化食品有讲究
强化食品不同月龄宝宝要“区别对待”强化食品对孩子的营养你知多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