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食用玉米的减肥方法

2012-11-20  | 减肥 玉米 减肥法 

  在越来越崇尚健康减肥的今天,使用粗粮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长期使用粗粮,既可满足人体最粗纤维的需要,又能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粗粮也就理所当然成了都市女性减肥的首选。玉米减肥法特别适合于产后妈妈减肥。

  玉米含有丰富营养,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人体的健康颇为有利。玉米中的维生素B6、烟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玉米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玉米有调中开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对产妇减肥好处多多哦。

  玉米减肥法是以玉米为主食,其食用方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鲜玉米棒

  做法:1.将玉米棒洗净,外壳和“胡须”千万不要剥了哦;2.将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煮20-25分钟熟透即可。

  1、去掉玉米外壳和“胡须”即可食用,可把玉米当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再配适量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一周后,你会发现体重在慢慢减轻。

  减肥原理:每100克玉米含热量196千卡,粗纤维1.2克,蛋白质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矿物质元素和纤维素等。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还含有大量的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减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时的花穗玉米须,有利尿作用,也对减肥有利。

  2、把煮玉米的水当开水喝。

  减肥原理: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特别适用于水肿性肥胖。

  何谓水肿?就是,你每天睡醒会觉得脚和脸,及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你的代谢不够好,还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厕所的次数,比一般人还少,这样你就容易水肿。

  粗粮:玉米黑窝窝头,玉米粥,小米粥,高粱米粥,黑米粥,玉米面面条,玉米面糊糊,黑卖馒头,黑麦花卷,黑麦锅贴,大黄米黏豆包,玉米面萝卜条包子。

  在越来越崇尚健康减肥的今天,使用粗粮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长期使用粗粮,既可满足人体最粗纤维的需要,又能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粗粮也就理所当然成了都市女性减肥的首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食用玉米的减肥方法》摘要: 玉米减肥法是以玉米为主食,其食用方法如下: 原料:1-2根新鲜玉米棒 做法:1.将玉米棒洗净,外壳和胡须千万不要剥了哦;2.将完整的玉米棒子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煮20-25分钟熟透即可。 1、去掉玉米外壳和胡须即...
相关文章什么是过午不食减肥法成人减肥法影响儿童发育
神奇玉米汤 喝出窈窕产后妈妈 紧跟瘦身节拍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