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奶嘴的4种常见问题

2012-11-30  | 奶嘴 可调 一字 

  家长在给宝宝使用婴儿奶嘴时,常常会有许多困惑和疑问,面对这些问题,不知如何处理。

  一、多久需要给宝宝更换奶嘴?

  为了卫生起见,推荐家长们3个月更换任何型号款式的奶嘴。每次使用前都要检查奶嘴,如发现损毁,应立即丢弃。

  二、为宝宝选择多大流量的奶嘴?

  由于每个宝宝的情况不同,适用于这个宝宝的奶嘴不一定适用于其他宝宝。例如:飞利浦AVENT标准装125毫升/4盎司奶瓶配有超柔软新生儿奶嘴,并有260毫升/9盎司奶瓶配有超柔软慢流量奶嘴供选择。提供以下选择:

  新生儿流量:单孔,适合母乳喂养的宝宝和早产儿

  慢流量:2孔,比新生儿流量稍大

  中流量:3孔,适合3个月以上宝宝

  快流量:4孔,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

  可调流量:切割一字孔,适合3个月以上宝宝

  如果家长们在给宝宝喂养时发现宝宝用力进食或吸吮、喂养时间比平时多很多、宝宝出现疲倦或焦虑不安时等现象时,这就提示家长们应该给宝宝改换更大流量的奶嘴了。有些宝宝一天不同的时间段内需要不同流量的奶嘴。有些宝宝则一开始吃得很卖力,接下来会放慢速度吃。因此,家长们其实不必太担心永远不换奶嘴流量或者经常更换奶嘴流量。

  三、可调流量奶嘴有什么好处?

  可调流量奶嘴优点:可调流量奶嘴拥有的不单是个孔,而是一个切割一字孔,一只可调流量奶嘴一般有3种流量。随时随地轻松,简单地转动奶瓶,将可调流量奶嘴调节到宝宝需要的流量。当调节到快流量时,可调流量奶嘴同样适合较稠流体。可调流量奶嘴同样对早产儿的喂养非常有效,由于早产儿的面部肌肉发育不完善,“吸吮,吞咽,呼吸”的节奏都可能很快会造成宝宝疲劳,使喂养变得更困难,因此,选择可调流量奶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四、奶嘴的洞口会变形吗?

  有些奶嘴的洞口采用激光切割,永远都不会改变尺寸吗,因此不会变形。如果宝宝正处于喂奶困难期,奶嘴经常会堵塞,这时就要清除奶嘴的堵塞物,正确的方法是用大拇指和食指转动奶嘴口,放掉多余空气。家长们应记得每次使用奶嘴后要用肥皂和水对奶嘴进行清洗。如果家长们养成每次用手指转动清洗奶嘴口的习惯,便大可放心,因为任何母乳或配方奶粉的残留物都已洗净。家长们在洗完奶瓶奶嘴后应用清水冲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奶嘴的4种常见问题》摘要:宝。例如:飞利浦AVENT标准装125毫升/4盎司奶瓶配有超柔软新生儿奶嘴,并有260毫升/9盎司奶瓶配有超柔软慢流量奶嘴供选择。提供以下选择: 新生儿流量:单孔,适合母乳喂养的宝宝和早产儿 慢流量:2孔,比新生儿流量...
相关文章奶瓶上的塑胶奶嘴怎样开口?婴儿吸空奶嘴四大弊端
婴儿奶嘴消毒宜蒸不宜煮你会给奶嘴穿孔吗?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