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近视治疗仪也各式各样

2012-12-19  | 治疗 治疗仪 近视 

  我国近视患者越发普遍,青少年中尤为严重。“孩子才上小学就近视了,将来还有那么多年的书要读,心里实在是着急害怕度数再加深。

  随着近视患者越发普遍,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近视治疗仪也各式各样,并且都声称能帮助青少年近视患者摆脱近视的烦恼。而这些近视治疗仪效果究竟如何呢?请关注——

  如今,我国近视患者越发普遍,青少年中尤为严重。“孩子才上小学就近视了,将来还有那么多年的书要读,心里实在是着急害怕度数再加深。在电视里看到了治疗仪的广告,心动了就买回一台。孩子也坚持用了一段时间,效果吧确实不好说,感觉孩子视力也忽上忽下的,状态好的时候说很清楚,去医院验光又还是那样,就当防疲劳的按摩器用吧。”李女士告诉笔者。

  此外,笔者表示有意购买“眼保姆”治疗仪,问及“眼保姆”的治疗原理时,一位李老师回答说,“‘眼保姆’可以说就是一种数码针灸,对眼部周围的穴位进行按摩以起到缓解度数的作用。类似于眼保健操,但比平时自己做的眼操对于穴位的按摩更为精确。现在有很多近视患者花大量的钱去进行针灸治疗,其实‘眼保姆’就是一个电子针灸的仪器,其价格相对针灸治疗还更实惠。”

  就此,笔者拨通了 “眼保姆”产品咨询电话,问到“眼保姆”的治疗功效,其工作人员介绍说,“使用‘眼保姆’治疗仪,是能帮助中低度的青少年真性或假性近视患者完全恢复视力摘掉眼镜的,而对于中高或高度近视患者也是可以起到降低度数的功效。

  ”而问及一些关于“眼保姆”的负面消息时,工作人员回答道,“100个人里有那么1— 2个人效果不好这都是很正常的,个人的体质也不同,而且要保证‘眼保姆’疗效,需要患者能坚持按要求治疗,因为这是需要累积效果的,有些患者总是间断治疗,效果肯定会受到影响,但这并不能说明仪器没有效果。”

  当提到眼科医生否认治疗仪器能治愈真性近视的说法时,李老师却说道,“医生的说法也没错,对于15岁以下的青少年真性近视我们是可以做到恢复视力的,因为这个阶段眼球还没发育完全,视力也还是有上升空间的。对于15岁以上的近视患者,我们只能起到防止度数加深和尽可能降低度数的功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防止近视治疗仪也各式各样》摘要:,笔者表示有意购买眼保姆治疗仪,问及眼保姆的治疗原理时,一位李老师回答说,‘眼保姆’可以说就是一种数码针灸,对眼部周围的穴位进行按摩以起到缓解度数的作用。类似于眼保健操,但比平时自己做的眼...
相关文章治疗近视不要迷恋广告产品二胡演奏教学—运指
小班教案:各色食物品尝会小叹校服
5种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别给孩子闻
孩子换牙了 家长要弄清这几个问题
土豆这样做 孩子能吃十碗饭
孩子睡觉时这2个时间段不要打扰他 易影响孩子长
什么是儿童生长痛 儿童生长痛怎么办
宝宝感冒喝点水果汤 告诉你秋天预防宝宝感冒的小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玩手机 引导孩子玩手机的方法
玩手机的危害 宝宝可以玩手机吗
什么是氟斑牙 儿童患氟斑牙形成的三个诱因
秋天孩子抵抗力差 想要娃少生病饮食要牢记三原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