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语言活动教案:《好吃的饼干》

2012-12-19  | 饼干 小班 圆圆 

  活动准备:正方形、圆形的饼干若干

  活动过程:

  1、老师与宝宝面对面而坐,用看看、讲讲、问问的方式阅读图书:“谁买回了饼干?”熊哥哥、弟弟、妹妹想吃什么的饼干?熊妈妈吃到了饼干了吗?”是谁给他的?”

  2、表演故事,老师扮演熊妈妈手拿饼干,宝宝扮演熊宝宝,熊宝宝逐一说:“我想吃方方的饼干,熊妈妈就发给他相应的饼干。

  观察要点:宝宝如何表述自己想吃什么形状的饼干。

  用短句说:“我想吃方方的饼干,或圆圆的饼干或其他。

  附:故事:好吃的饼干

  熊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饼干,有方方的饼干,还有圆圆的饼干。熊哥哥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一块方方的饼干”。妈妈给了熊哥哥一块方方的饼干。熊弟弟迫不及待的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一块圆圆的饼干。”妈妈给了熊弟弟一块圆圆的饼干。熊妈妈转身问熊妹妹:“你想吃什么形状的饼干呀?”熊妹妹想了想,轻轻地告诉妈妈:“妈妈,我要吃一块方方的饼干,还要吃一块圆圆的饼干。”熊妹妹递给妈妈一块圆圆的饼干,自己吃一块方方的饼干。啊呜啊呜,饼干真甜,大家吃的真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语言活动教案:“好吃的饼干”》摘要:。 观察要点:宝宝如何表述自己想吃什么形状的饼干。 用短句说:我想吃方方的饼干,或圆圆的饼干或其他。 附:故事:好吃的饼干 熊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饼干,有方方的饼干,还有圆圆的饼干。熊哥哥对妈妈说:妈妈,...
相关文章小班综合活动——有趣的饼干幼儿园教案:有趣的饼干
小班语言活动《各种各样的饼干》小班综合:食物造型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