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玩雪

2013-01-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欣欣在线投票 | 陈晨 雪球 雪人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和朋友一起玩雪

  今天早晨,我拉开窗帘,我不禁喊出声来,世界竟然变成了银色的世界!我打开窗,伸出手,两片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想看看雪花是什么样的,可还没等我看清楚,那两片雪花便成了两颗晶莹的水珠。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议论雪,仔细听,有的说:“咱们去**家那边堆雪人吧!”“好!”“我觉得应该去**家。”有的说:“咱们去打雪仗吧。”“去堆雪人吧!”“我不去了,太冷了。”“冻一冻,习惯不就好了吗?”“就是!”……我决定先给妈妈打电话,然后再去玩。

  太棒了!孟老师让我们3:40放学。王一佳、我、陈晨、许丽霜和张思潞一起去玩雪。

  我抓起一把雪,捏成一团,“啪!”击中了!可怜的王一佳,被我的雪球击中了,我又去追张思潞,“哎哟!”不知谁拿雪球打我,哼!陈晨在后面摆出了者的姿态。原来是她打我!我把一个雪球扔向了她,可是只打到了裤脚。然后我去攻打许丽霜,唉,可怜的张思潞,她的衣服被打得稀巴烂。呵呵,许丽霜被围攻了,后面是张思潞,前面是我,哈,许丽霜被击中了。雪仗玩够了,我们又准备去堆雪人。

和朋友一起玩雪

  我们每人先堆了一个小雪人,我堆的最好。他们的都散了。我们又堆大雪人,他们拿了两个铲雪器,两个铲子。我和王一佳一起拍雪,其余的人铲雪。后来,身子做好了,他们又去让我和许丽霜去做脑袋。我们找来雪,左拍拍、右拍拍,忙得不亦乐乎。过了几分钟后,一个雪人做好了,可它没有鼻子,我们去找东西,我找到了一袋鹅卵石,然后我们就用它做了眼睛、钮扣和鼻子。

  我们今天玩雪玩得好开心!

  六年级 欣欣

 欣欣”的其它作品
- 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0-12-11
- 责任-男孩把钱交给父亲之后 2010-09-28
- 奶奶的生日 2010-08-12
- 我姑妈的生日 2010-08-12
- 作文]我们去姑姑家 2010-08-12
- 哥哥来了 2010-08-12
- [作文]我的生日 2010-08-12
- [作文]我放假了 2010-08-12
- [作文]游记 2010-06-02
- [作文]产品说明 2010-04-12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和朋友一起玩雪》摘要:潞,她的衣服被打得稀巴烂。呵呵,许丽霜被围攻了,后面是张思潞,前面是我,哈,许丽霜被击中了。雪仗玩够了,我们又准备去堆雪人。 我们每人先堆了一个小雪人,我堆的...
相关文章脏小猪找朋友我有好朋友
小鹿的朋友小班语言:我有好朋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